北韩潜射飞弹可怕吗?美智库一语道破(图)

发表:2016-08-29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8月24日在东部海域发射潜射弹道导弹,入日本防空识别区。日本政府向北韩提出严正抗议。(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8月29日讯】于8月24日,北韩又再度试射潜射弹道飞弹(SLBM),飞行了约500公里,且成功地落入日本防空识别区海域,引发各国的隐忧。但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美韩研究所分析指出,虽然北韩潜射飞弹军事技术方面有所进步,不过最快也要至2018年才有能力来实际进行军事部署。

据《自由时报》报导,北韩这次试射的潜射弹道飞弹,于飞行高度与距离方面,都较以往有大幅跃进,因此各国对北韩的核攻击能力,将会成为一大隐忧。不过,美韩研究所分析披露,北韩虽然于潜射弹道飞弹技术上,其进步幅度大于各国原先的预期。可是,就目前该国所展示的技术来说,可能要在2018年第二季,才能完全准备好以此做为攻击武力。

于27日,据《朝鲜日报》报导,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经下令,于2018年建国70周年之前,要建造出能够搭载2到3枚潜射弹道飞弹的三千吨级潜舰。

另韩联社也披露,北韩不排除已正在建造核潜舰的可能性,北韩一旦拥有核潜舰之后,将得以规避美、韩的侦察,并随时能够潜入海底,并隐蔽发射多枚携带核弹头的潜射弹道飞弹。

北韩的核攻击范围,将扩展到朝鲜半岛之外,并将拥有二次核打击能力。另外,韩联社引述韩国国防部消息透露,韩国已经着手研制三千吨级潜舰“张保皋-III”,这种潜舰将会配备威力大于巡航导弹的弹道飞弹,可以借此抗衡北韩的潜射飞弹的威胁。

于8月26日,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一致通过声明,将严厉谴责北韩于今年7、8月份的4次弹道飞弹试射,并指控此举已经严重违反联合国决议。安理会更要求各成员国,应该要彻底执行对北韩的各项制裁措施。

于8月27日,北韩军方指控美国及韩国驻军从26日晚间,把强力探照灯照对着板门店停战村北韩卫兵岗哨的行为,是一种蓄意挑衅作法,而扬言将采取反制行动,且警告探照灯会成为北韩的射击目标。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