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似乎和她有仇 嫁3个先生全遭雷劈(图)

发表:2016-08-30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般人被雷击中的机率约二十万分之一。(网络图片)

嫁3个先生全遭雷劈

一般人被雷击中的机率约二十万分之一,并不算高,但雷电仿佛和一名保加利亚妇女的婚姻过不去,她的三任丈夫竟都遭雷电打死,已经没有男人敢再当她的第四任丈夫了。

这名可怜的妇女叫玛塔.麦基亚,雷电似乎和她有仇,先后夺去她的三任丈夫。玛塔的第一任丈夫是美国旅行家蓝道夫.伊斯特曼,他和玛塔结婚后两个月,就死于一场雷击事故;没多久,玛塔又嫁给了第二任丈夫,夫妇俩到西班牙旅游时,第二任丈夫竟也在一场雷雨中,被闪电击中身亡。

再次成了寡妇的玛塔,伤心地回到家乡,由于二度遭遇不幸,她罹患了严重的忧郁症,不得不接受心理治疗。没想到,治疗她的德国医生和她一见钟情,两人在德国举行婚礼。

然而好景不长,玛塔与第三任丈夫某次穿越法国边境时,丈夫竟又离奇般地被一道闪电击中,当场身亡。从此,再也没有其他男人敢冒生命危险,当她的第四任丈夫了。

湖北小村频遭雷劈

清明时节雨纷纷,打雷下雨属正常。而在农村,雷电将房屋、电器打坏也时有发生。然而,湖北省松滋市沙道观镇豆花湖村全村农户竟同时遭雷击,且如此诡异之事还发生过不止一次,就太离奇了。

村民周师傅说起雷击事件,还心有余悸。当日中午11时30分许,家中突然遭到雷击,把其独留在家的70多岁母亲吓坏了。雷击发生后,周师傅夫妻俩赶回家,看见电器都起火烧焦了,母亲躲在墙角直打哆嗦,直到第二天,老人还絮絮叨叨地说“好大一团火。事后检查发现,雷电首先将屋顶击穿,随后破坏了家电。电灯开关面板炸开飞到几米远的地板上,日光灯被炸碎,“一楼的情况还算好的,二楼更糟糕”。除所有家电都被打坏之外,墙面也受损了,经济损失重大。

而当天,村里同时受到雷击的还有20多户,受损最多的是灯管、电视等,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村民们透露,这种情况已非第一次,只要到雷雨季节,家里电器都会遭殃。有村民说:“年年买电视,年年被雷击。”村里数十户村民家连续遭雷击,不仅造成经济损失,更让大家担心人身安全。

松滋市气象局防雷中心工作人员随后到周师傅家勘查检测,确定他家遭受了“直击雷”袭击,而雷击点就是房屋的南墙角。气象局负责人指,从气象学而言,直击雷是非常厉害的一种雷电现象,房屋一旦遭直击雷袭击“会出现感应雷,雷电波随着输电线路引到各家各户去了”。因此,全村20多户随后也遭到了雷击。而该村农户年年遭雷击的原因,还待进一步勘查。但松滋本身是一个强雷区,而豆花湖村特殊的地形地貌加上周边水源很多,这也可能是经常遭雷袭击的一个诱因。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