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中国速瞄】王宝强离婚首次正面回应(组图)

发表:2016-09-02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英为驻纽约中共军队官员走私包裹(图片:CNN Money截图)

【看中国2016年09月02日讯】前国航经理遭美国指控 为中国军队走私

美国财经网站CNN Money报导,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前经理林英遭美国指控,其利用工作之便,为驻美国纽约的中共军队官员走私包裹回中国大陆。去年她曾协助一名受到FBI调查的中共官员逃离美国。目前,林英被纽约检查官指控走私、妨碍司法等5项罪名。

中国建设南海的结果:环境灾难


南沙群岛的珊瑚礁遭到严重破坏(图片:美国公共广播电台截图)

美国公共广播电台报导,荷兰海牙国际仲裁庭调查发现,南沙群岛的珊瑚礁遭到严重破坏,面积超过30平方英里。而主因之一是中国把珊瑚礁打平,变成永久性军事哨所,其中包括大量的跑道。迈阿密大学海洋生态学教授约翰·麦克马纳斯(John McManus)指出,中共使用挖泥船挖沙子,造成泥沙窒息珊瑚。他说,这种做法使得整个海洋生态体系受到破坏。也有生物学家说,在军事建设前,中国渔民早已把珊瑚全部杀死了。

中共航天遭重挫 火箭发射卫星失败


(网络截图)

9月1日下午时22分,实名认证为“空军世界网站”的微博披露,一颗高分辨率对地观测卫星,发射失败后坠落在陕西商洛山阳县境内。目前,山阳县公安局已经派出警员陪同发射基地人员,前往当地回收卫星残骸。

同时,帖文配有一组卫星坠落地的现场照片。


网友“陕西治安〞贴出一组卫星坠落地的现场照片(网络图片)

解放军空军总医院小科长家中 抄出上亿元发霉现金


郭剑颖(网络图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中共空军总医院财务供应科科长郭剑颖涉嫌严重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军队纪检人员从郭剑颖家中抄出亿元现金,有的已经严重发霉。目前中共官方媒体尚未证实这一消息,但海外媒体指出,该消息属实。

G20峰会宣传加强安保升级 胡佳被旅游


杭州全城进入空前级别维稳状态(网络图片)

美国之音报导,2016年“二十国集团”(G20)峰会虽然在9月4日至5日举行,近日,北京、上海、杭州不少维权人士和访民遭到警方监控,北京维权人士胡佳也遭到便衣带到深圳“旅游”。

王宝强离婚首次正面回应事件


大陆“草根”演员王宝强(网络图片)

9月1日,大陆“草根”演员王宝强在微博发出一张自己摆手做鬼脸的照片, 他配文称:“今天的事,明天就是小事;今年的事,明年就是故事;今生的事,来生就是传说!即今日起,我从头再来!为了我的孩子和父母以及关心爱我的朋友,我要站起来!我会一如既往的认真工作!把每一部作品诚意回馈给观众。更要把我的儿女保护好,给他俩更好的教育,培养成社会有用人才。感谢大家支持!”

这是王宝强近日首次发文正面回应离婚事件。

大陆制片人张纪中美国豪宅曝光


张纪中与结婚14年的妻子樊馨蔓(网络图片)

近日大陆知名制片人张纪中夫妇双双被爆出轨丑闻后,凤凰娱乐9月1日报导,经《侨报》调查发现,张纪中在美国圣地亚哥有房产登记纪录。资料显示,张纪中名下的兰乔圣菲(RanchoSanta Fe)百万美元豪宅在今年4月20日加入新屋主杜星琳(DU XINGLIN,音译)的名字;5月11日,张纪中的名字在屋主栏中消失,只剩杜一人。

而陆媒30日报导,樊馨蔓曾称张纪中因小三给其施压,最近疯狂提出离婚,她说,“可能是因为那个杜星琳(音)的原因吧,那就离吧。”


张纪中在美国圣地亚哥的房产(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