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担当的中共,肩负不起振兴中华的使命

作者:平欣 发表:2016-09-04 1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总是号称振兴中华、复兴中华,如何如何。但它是根本担不起这个重任。

孟子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苦其心志,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其所为。我们看看中共面对困难时,它如何应对。

在中华民族内外交困之际,它作为一个外来者,统治了中国。我们且不去谈其合法性,就看看它是否有振兴中华的担当。

面对贫穷,面对亿万民众,中共是如何应对的——杀戮。把人多、嘴多说成是导致贫穷的原因,杀气腾腾的“计生”标语:“宁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个”“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一条计划生育恶政屠杀了4亿生命。

面对战争,中共是如何应对的——人海战术。中共一直灌输军队这样的思维:咱们没有先进武器,但咱们有人。抗美援朝就是如此,彭德怀过鸭绿江过不去,怎么过,当兵的跳江里填平,后面的士兵踩着前面士兵的尸体过。没有战役,就死这么多,中共就是这样对待它所说的“最可爱的人”。

面对十几亿人口的粮食需求,中共是如何应对的——断子绝孙的转基因食品、克隆牛生产基地。欧盟已经立法不准许给人食用转基因食品,美国也实践证明转基因食品不宜食用,用转基因玉米喂养猪3年后,这些猪要么无法繁育,要么生育畸形猪仔。而吃着特供的中共特权阶层和中共“砖家”却在中国大力推广转基因食品,根本不在乎中国人可能会因此而断子绝孙。克隆技术,在国际上讨论最多的也仅限于医疗应用方面,但也时刻受到社会伦理的强烈质疑,而克隆羊的各种疾病和短命,某种程度也说明克隆技术的危害,不过,中共已经要将其应用在中国人的餐桌上,在天津建立的大型克隆牛生产基地计划在2016年经逐步扩大生产,不仅克隆牛,还有鸡、鸭等牲畜,以供国内的肉类需求。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很多,因此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伤害,它闭口不谈、视而不见;其自身的错误,它也全盘否认,要么不许提,要么拒绝为其买单。

由此可见,它完全没资格与“天将降大任者”相比。但它却总是自诩自己为“大任者”。以牺牲别人的所有,粉饰它的“伟光正”。

当法轮佛法在中国开始弘传,受到上亿民众的热爱,“真、善、忍”宇宙特性与中共的“假、恶、暴”形成鲜明对比之时,它不是内省,不是自检,不是悔悟,而是暴跳如雷的邪恶迫害

一个只知道杀戮、掠夺、说谎、不承认错误、不顾及他人死活,能担当起振兴中华的重任吗?人民能接受它吗?

中共所作的一切是祸乱中华,振兴中华的使命一定落给有历史责任、历史担当的人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