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美西最佳滑雪胜地(图)

发表:2016-09-05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不少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体验冬日的“激情”了。如果你正在找滑雪胜地,Sunset网站已经为您提供了美国西部最好的雪场,滑雪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哦。

1、科罗拉多州的Telluride Ski Resort

这个雪场的缆车从城里直接到山上,在最顶端可以看到令人称奇的景色。

2、加州Lake Tahoe的Squaw Valley USA

在这里,当你从顶峰驰骋而下时,可以看到冉冉升起的太阳。

3、爱达荷州的Sun Valley Resort

到这个滑雪场,你不单可以滑雪,还可以享用美食,逛街,跳舞,游泳。

4、犹他州Park City的Canyons Resort

这里的缆车是有加热的,这让滑雪者们更加温暖和开心。

5、犹他州的Park City Mountain

这里是唯一一家你可以在Main街上订到好的房子和高档酒店的雪场。

6、科罗拉多州的Aspen-Snowmass

这是属于滑雪者的山,只要你从山坡上滑下就会知道。

7、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Whistler Blackcomb

8、加州Lake Tahoe的Alpine Meadows

购买这家雪场的缆车票,你可以去Alpine和Squaw Valley两家雪场滑雪。

9、犹他州的Alta

这家雪场有7个缆车,占地2200英亩。

10、新墨西哥州的Taos Ski Vally

这是一家私人开的滑雪场,还特别提供家庭特制的玉米粉和牛排。

11、爱达荷州的Bald Mountain,Sun Valley

Baldy是当地人挚爱的一座山,有着陡峭的悬崖。

12、加州Lake Tahoe的Heavenly Mountain Resort

美景、美景、美景,这就是Heavenly的著名之处。

13、犹他州Park City的Deer Valley Resort

这个雪场每天最多售出7500张门票,保证滑雪者有足够场地。

14、加州的Mammoth Mountain

勐犸山吸引了全世界各地的人前来体验滑雪。

15、科罗拉多州的Vail Mountain

这里被称为“地球上独一无二”的地方,缆车票价超过100美元,是美国最大的滑雪场。

16、犹他州的Solitude Mountain ResortSolitude

有非常快的缆车,可以为滑雪者节约更多时间来滑雪。

17、科罗拉多州的Beaver Creek Resort,Vail

你可以从由雪场导游介绍的两小时观光开始你的滑雪之旅。这里的三座山特色各异。

18、加州Arnold的Bear ValleyBear Valley

位于优胜美地和太浩湖之间,晚上可以在村里品酒。

19、爱达荷州Sandpoint的Schweitzer Mountain

这家雪场占地2900英尺,每年降雪量高达300英寸以上。

20、犹他州Beaver的Eagle Point

这家雪场是家庭式的,1月的周四所有人可以免费滑雪,加州居民整个雪季都可以免费滑雪。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