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中国速瞄】G20期间 杭州人都在这(组图)

发表:2016-09-06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20期间,黄山市55个A级以上景区,对杭州市民实行门票免费。于是黄山风景区就变成了这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06日讯】G20期间 杭州人都去哪了

为了确保20国集团峰会(G20)顺利举办,杭州几乎沦为“空城”。据悉,G20期间,黄山市55个A级以上景区,对杭州市民实行门票免费。于是黄山风景区就变成了这样……


(网络图片)

另外一方面,面对空空如也的杭州,英国记者艾里珊在脸书上调侃道:“中国看起来不错,但从杭州马路上的汽车数量来看应该是落后国家的水准,可能连坦桑尼亚都不如,宽阔的马路上甚至一辆车都没有。而且杭州周边的很多地方,工厂不知何故都停工了,一副经济衰退的景象……”


(网络图片)

G20 中国违背了一大惯例

《德国之声》报道,每次G20国峰会召开的时候,各大代表公民社会的非政府组织几乎都会参与其中。但在中国,它们却没有参加的份儿。

对此,来自几个国际大型非政府组织的代表都不满,指责中国“违背了以往的惯例”,阻碍国际上的大型NGO参与G20峰会。如此一来,这些组织就无法到现场追踪会议进程,或是在媒体中心接受采访,发表评论。


任志强(网络图片)

传任志强再“发炮”:房价70%被政府拿走

近日,任志强一篇在公开场合的讲话在大陆新浪、腾讯等网络流传。任志强在讲话中对中国上半年的房地产市场进行了小结,并对中国下半年房地产的走势进行了展望。

任志强还提到,各个省份与房地产相关的财税收入占到地方财政的8成以上。因此可以说,房价的70%都被政府拿走了。


(网络图片)

陆中学厕所当新生宿舍 床头直对马桶

据陆媒报道,河北省一所实验中学竟把厕所安排成新生宿舍。网友上传的照片显示,厕所宿舍床头就是蹲便器,只用一块木板盖住,还能闻到腥臭味。地板也脏乱不堪,铁架床仅垫著木板,看似相当简陋。


美国国家动物园为熊猫贝贝庆贺首个生日(网络图片)

大熊猫“不再濒危” 东部大猩猩即将灭绝

据《美国之音》报道,国际自然保护联盟星期天说,中国的大熊猫不再属于“濒危”物种。与此同时,世界上最大的灵长类动物,东部大猩猩列为“极度濒危”物种,也就是离灭绝仅仅一步之遥。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