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你一定要嫁给老外!(图)

作者:唐夫 发表:2016-09-07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婷老家河南县政府颁给其父母的“英雄父母,无坚不摧”的牌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07日讯】朱婷回来了!河南各级官员莫不翘首祈望,纷纷光临车站等候这位“倾城倾国”的奥运主攻手。在这些众星捧月的信徒中,省妇联赠送“三八红旗手,河南省最美家庭”等雅号,县政府封朱婷双亲为“英雄父母,无坚不摧”的牌匾,并慷慨大度退还了曾经三万罚款中的大部分,即两万元人民币,还有送豪华住宅的房产大亨。其实,县委认定朱婷的父母敢于对抗中央,敢于破坏计划生育,躲过层层追踪和迫害,现在成了英雄,摧毁了计生办的阴谋诡计,这样牌匾倒真算得上实话实说了。

有段子说最近河南省长亲临朱婷的父母家室问寒问暖,表达善意,感谢他们培养出一个优秀的运动种子,一个好姑娘,成了为祖国赢得荣誉,为河南人民挣了光。还询问朱婷父母有什么要求?言下之意镀满笑容。而这位老实巴交的河南农民却麻木不仁,拿出一张陈年老黄纸页,要求把这罚单给予报销。那是因为朱婷在娘胎里差一点要被办掉,妇人到处躲藏逃匿,最后被迫卖耕牛交罚款才让女儿活着。至于这位比父母官之官上级见此何言,就不好说了。这是牵一发而动千钧的活儿,全国农村还在追杀孕妇处死胎儿。而此,超生才是最美之家,成了举国幽默口号。人民和政府就这样玩。

其实,依这次的欢迎架势,最有资格第一个与朱婷握手的非计生办莫属。要不是他们在执行政策中灵活机动的收钱营利,只宰了那些没有耕牛可买的贫困家庭的胎儿,要不是他们在一念之间也不怕上级追究超生名额,而是放了朱婷一条生路,算是胜造七级浮屠,比做了华容道上的关羽还宽容了。反之,是朱婷父母的拼命不依,或计生办的手下留情,有人暗渡陈仓,通风报信,该宰的没宰成,该杀的没杀掉,朱婷得以活命成才,中国女排才得以再次凤凰涅磐。非计生办之丰功伟绩不可。

试想,如果当年计生办的工作认真些,负责些,积极些,直说吧,手毒心黑些,中国排球能扭转战局,一展“雌风”吗?如果他们不只满足于罚款三万,不同意拿耕牛换命,风行的霹雳手段,风声鹤唳,毁家扒屋,将朱父作为重点打击对象,以震慑全村全县全省的孕妇,谁还敢挺肚皮生孩子,谁还敢和老公同睡一床,党的政策放在裤腰,朱婷会有今天吗?

从这次奥运的画面上,全世界都看到朱婷披上党旗(其实是非法国旗)尽显自豪荣耀。但我们不禁要问,这位年轻的后起之秀,这个农村的孩子,是怎么成长起来,怎么成为了举国欢腾的排球之花?她本是一粒不该出现,不该正常成长的种子,她应该是约定俗成的,属于千千万万该宰杀的胎儿之一。但她存活了,而且活得那么自豪和荣耀。为中华民族的超生子,出了一口恶气!

其实,生命的千差万别,就像种子,基因优劣是鬼使神差的机会,奇迹。天地万物,唯人为贵,是我们的古训。但在我炎黄子孙这片广袤的土地上,自上世纪中叶而后,生命竟然被用来抵挡一切罪孽的口实,视为国民经济即将下滑崩溃的挡箭牌,消灭生命,将节制生育为时髦美谈。长期妖言惑众之下,并高压医院处死胎儿,强迫平民对此置若罔闻。

中国从来不乏天才产生,但更不乏的是天才土壤遭受毁灭和践踏,一部中华民族漫长的血泪史,就是这样延续下来。对生命的不尊重,从成为一种常态到“进化”为制度性的屠杀。其间,多少个未来的祖冲之,张衡,屠呦呦,袁隆平,未见天日就魂归黄泉呢。计生办这个时代的刽子手机构,早已跨越了盖世太保的智能,其罄竹难书,流恶难禁的暴行,那是当今窦娥也不感言的悲剧。

有一次,我回国乘坐由重庆去北京的列车,车厢里有两位去北漂打工的川妹子,叽叽喳喳的爱说爱笑,聪明伶俐,美而善谈,特别灵气的模样,观年龄不过二十岁上下。农村的孩子总是坦诚得可爱,无聊之极的旅途中,不能只看窗外物换星移,我们在车厢里闲聊起来,问她们做什么工作,去北京哪里,等等。其中一个说到她还有姐姐在什么地方做别的事等等,这下让我顿生好奇,农村的计划生育,那是比电影中的鬼子进村还更恐怖的镜头。但这位姑娘倒是津津乐道的述说出她那时候的惊奇拍案。

“是呀,我有运气嘛,那天我才生下来,村里人急急跑来告诉外婆,说来了计生办的人哟,快逃命啊。外婆一听,慌慌张张,赶紧把我装进一个背篓,再盖上茅草,连滚带爬一样摸黑跑了十几里路,才到我嬢嬢家躲起来,一直不敢回家。所以嘛,我才没有被找到”。

我看她还说得喜笑颜开的,像描述西游记里那些挂蓝吃孩儿的妖魔般的有趣。我想,要是她的外婆跑慢了点,或者半路给抓住,或者被发现了,她会是什么样的下场?当然,她那阵子倒是没有感受可言,这和成吉思汗的元军,以后后来的清代的满达子逐鹿中原时候用枪挑起孩子取乐,把妇女破腹有什么区别?一下,我的心凉了半截。

“要是那晚没有外婆,怎么办?”我问。

“当然没有了我哟!”她还是那么笑嘻嘻的,像讲别人的故事。

“那他们(指计生办的人)会怎么弄死小孩呢?”我再询问。

“那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村里听大人说过,都是活活的打针就死了嘛。”

她说得倒轻巧。旁边另一个姑娘接话:”那还不容易,小娃儿咯,丢在桶里放点水淹死就了事。”听她们天真无邪的叽叽喳喳,引来我的沉思是那个夜晚,她那惊恐万状的外婆......

众所周知,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生命延续就象江河水的流淌,自然而然,谁知一下被限制,胎儿一度成为广东人的桌上一道补品菜肴,一个人吃人的社会出现在人类文明进步到高科技登月的时候了,中国南方有些不慎怀孕的少女在不许生育无法抚养孩子的时候,竟然被餐馆老板下了订单,只等时候到了,生下来的孩子就可以做成一些富豪官僚的盘中餐。

为此,我们应当崇尚朱婷的父母处于贫困之下,情愿舍弃耕牛也要保住朱婷的生命,没有让她化为一团浓血,没有卖给餐馆。这些罪孽,是那些依赖罚款得利的计生办可以承担的吗。这样残忍短视以杀胎儿为治国方略,难道不是赤裸裸的反人类罪?

中国女排这次赢了,据说原因是郎平因潘志琛之鼎力劝说回归执导,并把党权万能置于排泄地位,才一炮走红,洗掉了叛国和汉奸的“污迹”。相比之下,后起之秀的球队主力朱婷姑娘,一下也成了明星,更为令人目瞪口呆的是,她辞去国内千万聘请,而选择受聘于出价低得多的土耳其球队。当然,今天的她不再害怕计生办会把她办了,但她将来的下一代呢,也许,她能跨入张艺谋的档次,缴纳上百万罚款没有问题,但耳闻目睹的残害胎儿的普遍现象,从她生长以来,耳闻目睹的计生办所作所为已经家喻户晓,良心何以?不杀胎儿的国家,人是不是更有尊严!

一个幼小的生命成长为举世闻名的奥运主力,幸存的朱婷让我想到那次火车上和她有过一样经历的农村孩子的交谈,联想一对简单生活的河南农民夫妻,只保定多子多福,传宗接代的古朴情怀。在那个年代的剧烈威胁下,需何等的勇气争抗,才能将朱婷生出来。计划生育这张万年大计的口号,在今天的“最美家庭,英雄父母”的牌匾下,该怎样的面对呢?这些年来,被害了多少像朱婷一样能成才的孩子?还没人认错呢。而朱婷像一只精灵的松鼠,活得反而为黄鼠狼争了光。人类在原始社会养不活自己的孩子,自愿杀掉,那是个别现象,而现在已经走向文明进步的二十一世纪的中国,还出现一个强制性杀害婴儿一贯的,比南京大屠杀更凶残多少倍的行为,才三十万吗?永远没有办法算请的命案。一个小贪上亿,大贪千亿的党政要员的饭店餐馆宴席上,哪一桌不是浪费大半,这就是统治者坦言的养不活这么多中国人的真凭实据吗?用扼杀胎儿当为国策,就能长治久安?

据说汪洋在广东执政时期,看中国劳动力不够了,还大力引进五十万非洲黑人年轻前来寻找工作机会,这是变相讽刺中国的节制生育政策。你要杀胎儿,我就找黑人填充。曾经是让一部分人富起来,现在要让一部分人多生出来,又一台笑剧登场。我不反对中国女人和黑人一块生孩子,但对同胞这样的限制和扼杀,就能把强国梦做美?

与此同时,还拖欠着教师工资不发的政府,让雷洋魏则西留名千秋,却不遗余力耗费无数千亿万亿的穷兵黩武,跑月球争太空,制造朝鲜地狱,作孽在越南抗美,去非洲赠送军费,去训练他们(以在索马里为例)诵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国歌,成为别有用心的“侣行”(注)者的一道爱国教育好菜。与此同时,对自己的下一代痛下杀手,绝种胎儿,世界上还有如此荒唐行径的国家吗?一个朱婷的生涯篇章,凸显出多少匪夷所思的暴行。

我希望有一天,中国也像当年为杀害犹太人的纪念碑一样,为那些不能见到青天白云的,也有可能成为朱婷的孩子们修葺一座墓碑,像当年的德国总理去犹太人的墓地下跪。那才是一个没有绝灭人性的,一个回到人性的,成为一个不再有反人类的行为,有希望的国家。

作为朱婷,一个走红的世界冠军队伍里的主攻手,你余下的主攻对象是千千万万即将被扼杀的胎儿,让他们不再遭受厄运。你已经以现身说法捣毁了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的残酷和荒谬,你还有的任务就是生出像你父母一样为数众多的孩子,那才是历史功勋。让中国母亲有胆量冲破子宫的危机,让权贵们的口福,用婴儿汤做了他们的盘中餐绝迹!

而今,你功成名就立即放弃国内的高薪,去接受土耳其低廉的聘用。是上上策也!

走吧,有机会的人,从做明星开始,从名人开始,无论用什么手段,能离开中国都好。想想那些最高干都持有外籍护照,你们还犹豫什么?

为此,朱婷你大胆的往前走吧,往西走吧,莫回丫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纵览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