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iPhone7和防水Apple Watch精彩亮相(组图)

发表:2016-09-08 0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9月7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的启动仪式期间宣布推出新款的苹果iPhone7手机。新的iPhone7和iPhone7Plus手机都具有最新的摄影科技、防水和其它功能。(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9月08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CNN报道,iPhone7和具有防水功能的Apple Watch终于出来了。苹果公司本周三(9月7日)在其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办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其新一代智能手机,在9月16日(周五)正式发售。

发布会开始时,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英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on)首先一起卡拉OK演唱了一首歌曲。苹果公司最近为“苹果音乐”(Apple Music)购买了一台明年将首次亮相的卡拉OK电视连续剧。

在视频中,库克和詹姆斯•柯登演唱了“阿拉巴马甜蜜的家”(Sweet Home Alabama,库克是阿拉巴马州本地人)。

像往常一样,蒂姆•库克开始小小地吹牛了一会儿。他重述了一些苹果公司令人印象深刻而响亮的数字。“苹果音乐”拥有超过1700万名订户。去年,从App Store下载的下载量高达1400亿次,比前一年增长了106%。

本次苹果新品发布最受瞩目的是iPhone7/7Plus。

在发布会1个多小时后,库克正式宣布了两款新的iPhone手机,iPhone7和iPhone7Plus,都具有最新的摄影科技、防水和其他功能。iPhone7推出了全新的黑色版,此外还有金色、银色和玫瑰金色。

iPhone7 Home键类似于最新MacBook笔记本上的触摸板,通过震动触觉反馈为用户提供触感操作。

iPhone7和iPhone7Plus将没有耳机插孔,而改用苹果专利的Lightning连接器或无线传递音讯,但此点可能会让某些消费者失望。


2016年9月7日,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在加州旧金山发布会期间宣布推出了没有耳机插孔的“AirPods”。(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苹果副总裁希勒(Phil Schiller)在产品发表会上说:“从一开始,我们就设计让Lightning作为音讯连接器。”他说:“我们的iPhone7和iPhone7Plus上没有耳机,而以内装的Lightning取代。我们也在手机内装了一个转接器。”

今年的iPhone7Plus配备双摄像头。通常来说,双摄像头会为iPhone7Plus带来更好的缩放能力、低光捕捉表现以及更好的画面对比度。

在另一方面,4.7英寸iPhone7也将配置一枚尺寸更大的摄像头,并大幅提高设备在低亮度环境下的拍照能力。

iPhone7选用新处理器A10 Fusion,64bit、四核心,比A9快40%;新的六核图形处理芯片,比A9快50%。iPhone7比iPhone6s多约两小时的电力。

下面来看看迄今为止其它的声明:

一款新型的、防水Apple Watch SERIS 2:它从外观上看起来没有什么变化,但苹果公司推出了一款防水的、速度比原来快50%、具有更亮显示屏的Apple Watch。它还内置了GPS。自从Apple Watch去年被推出后,这是第一个硬件的更新。这款Apple Watch的新版本被命名为“苹果手表2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2)。


2016年9月7日,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斯在加州旧金山启动仪式期间宣布防水的“苹果手表系列2”产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该设备即使在50米深的水下都可以防水。为了防水,苹果公司改变了扬声器的设计,所以在游泳、冲浪或洗泡泡浴之后,它能自动排出所进的水。GPS不会断绝与iPhone的一切联系,只是给Apple Watch多了一条稍长的腕带。

新版手表还有一个新型的白色陶瓷按钮,这使得它看起来有点像手腕上的一个小iPod。新的“爱马仕皮革带”(leather Hermes bands)可能会吸引时尚达人。此外,苹果公司还与耐克公司在特别版上联手,特别的“Apple Watch Nike+”是专为来激励和跟踪跑步者。

在iOS上运行“超级马里奥”(Super Mario):在今年晚些时候,iOS将推出一个全新的“超级马里奥”游戏。“任天堂”的宫本茂(Shigeru Miyamoto)在主席台上试玩了“Super Mario Run”游戏,这个游戏可以用一只手进行播放,并配有战斗模式。你可以面对世界各地的玩家。

“宝可梦”游戏(Pokemon Go)进入Apple Watch:“宝可梦”游戏将要进入到Apple Watch中,这是增强性虚拟现实游戏与可穿戴设备的一种自然搭配。据“尼安蒂克”公司(Niantic)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克(John Hanke)称,自推出以来,这款游戏已被下载了5亿次。游戏操作者都已经走了46多亿公里路。这款游戏今年晚些时候将可在Apple Watch上推出。

iWork协同工作:工作方案的套件添加了实时在线协作功能“a la Google Docs and Microsoft Office”。它能够跨越Mac电脑、ipad、iPhone和iWork的网络应用程序来进行工作。

新软件:苹果公司罗列了今年夏天在其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其所有操作系统上的主要更新:iPhone使用的iOS10和Mac电脑使用的macSierra。现在,该公司将要概括一下新型和共享软件的最终发布日期。iOS10是最令人兴奋的更新,其中包括大量“messaging”、Siri和照片的主要新增功能的消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