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刃》在英国会首映 议长:敬重你们的努力(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9-08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右起,《大屠杀》作者伊森‧葛特曼 ,英国议会跨党派人权委员会副主席Benedict Rogers,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血刃》导演李云翔,Mark Media首席执行官Jason Loftus。(大纪元)

【看中国2016年09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9月6日,由“皮博迪奖”获奖导演李云翔(Leon Lee)执导、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领衔主演的悬疑故事影片《血刃》(TheBleeding Edge),在英国国会大厦议长塔内的国事厅(Speaker’s House State Room)内举行英国首映,该片受到英国下议院议长约翰‧伯考(Rt Hon John Bercow MP)邀请,在影片开演前的致辞中,他表示:“敬重你们为人权所做的努力”。

这场首映会吸引了来自英国上下两院各党派议员、跨党派议会人权委员会正副主席、来自华人社区的英国华人自民党领袖杜淑真律师、英国华人工党创办人之一的吴吕南博士,以及远从加拿大而来的加拿大媒体基金会主席等人出席。

英国下议院议长约翰‧伯考在影片开演前的致辞中,称赞林耶凡对人权事业所做的贡献,他表示:“在保持沉默是简单与舒服得多的时候,你却承受着个人和职业生涯的巨大牺牲,选择站出来!我敬重你为人权所做的努力,在中国遭受痛苦的人们会感谢你为他们所做的一切!对你的才华和勇气我们都有非常多的感激!”

谈到此次来英国参加这部影片首映的感受,林耶凡小姐说:“很感动议长先生邀请我们前来,此次我最大的感受是好人很多,感到与他们,尤其是议员与政要们站在了同一条战线上,所以很高兴很受鼓舞。”

李云翔导演表示,非常荣幸获得英国下议院议长的邀请在英国议会的这个房间内举行首映,他表示,《血刃》取材于真人真事,充满了真实的力量,加上林耶凡小姐出色的表演,影片推出以来受到比较好的评价,荣获第51届“加百列奖”(Gabriel Awards)最佳电影奖,林小姐也赢得加拿大雄狮奖最佳女主角的荣誉。他说:更重要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强摘器官这样的事件。

英国议员吉姆‧香农(Jim Shannon MP)在影片播放后发言说:“今天在场的各位,抱着勇气去做你所做的,抱着勇气来到这里,抱着勇气去做下一步该做的,我非常肯定,西方和全世界将跟上来,我代表英国议会中的议员们表示对此事会非常支持!这是改变的呼声!”


悬疑故事片《血刃》剧照。(网络图片)

电影《血刃》(The Bleeding Edge)于今年4月荣获美国第51届“加百列奖”(Gabriel Awards)。主办方说,该奖项授予真正展现人性价值和生命意义的优秀广播和影视作品。

此部影片讲诉的是一位西方网络专家在中国参与建设用于监视和封锁网络的“金盾工程”时,突发心脏衰竭,被送进手术室做紧急心脏移植。而当他一步步发现自己心脏来源后,他决定冒着生命危险,去营救一位因为信仰身陷牢狱的年轻母亲的故事,而这位母亲则由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饰演。

林耶凡,出生湖南林,于去年获得加拿大世界小姐的殊荣,因公开批评中共人权现状,坚持为被噤声的弱势者执言,遭中共当局拒发签证,而无法参加在中国海南省三亚举行的2015年世界小姐决赛,此事件亦受到数十家国际主流媒体广泛报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