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的鞋穿5次就坏 店家:让鞋歇几天(组图)

发表:2016-09-09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000多元买的鞋,穿5次就变了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09日讯】据陆媒报道,重庆市南川区的娄女士今年5月在重庆市区花5000多元买了一双鞋,没想到仅穿了5次就变了样,但店方不但不退换,还要娄女士自己掏钱修鞋。

5月16日,娄女士在重庆一家品牌名为“斯图尔特韦茨曼”的店里,花5050元买了一双金色带根的凉鞋,虽然鞋子并不是全皮的,但因为是美国高端鞋履品牌,娄女士很喜欢。她买回家后并没有马上穿,而是直到6月份天气热起来了,才把这双名牌凉鞋拿出来,穿着去公司开了几次会,每次除了在公司爬几层楼和进出公司走几步路,娄女士大都是以车代步。

娄女士说,她加起来也就穿过5次。但第5次回家后,就发现鞋子和自己买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了,“鞋跟、绑带和鞋底,都有不同程度的破损,按我这样的穿鞋频率,根本是不应该的”。

娄女士的朋友张女士为了这双鞋,已经3次从南川赶往重庆市区。目前从鞋子的外观看,两只鞋的鞋跟处各有两处金色外皮已经脱落,现出了白色的类似塑料材质的内里,黄色的鞋底大片已经磨成了黑色。鞋子的绑带上有白色絮状物,而鞋面多处金色材质已经脱落。


娄女士花5000元买的凉鞋。(网络图片)

张女士称,第一次去店里协商是在8月12日,耗了一天,当时希望门店能把鞋拿去修好,店内员工表示会向上级反映情况。结果,8月14日,娄女士接到店里的电话,“可以修,但维修费要我们自己出”。

对于这个结果,娄女士表示无法接受,9月5日,她和张女士再次来到该店,但门店的经理仍然没有答应修鞋的要求。

根据张女士提供的当日和门店经理的谈话录音,门店经理告诉娄女士,她所买的这双鞋材质特殊,需要特殊保护,下雨天不能穿,而且“一般穿了一天以后,要让鞋休息几天”。

据张女士称,她现已将此事向消委会投诉,也会通过其他途径继续维权,“实际上修鞋可能还没有我们一次从南川过来的路费贵,但是5000元买的鞋没穿几次就这样了,太让人生气”。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