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岁无斑老人的童颜配方(组图)

发表:2016-09-10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斑老人的童颜配方。

已95岁高龄的他鹤发童颜,脸上连一颗老年斑都没有。

他保持“鹤发童颜”的秘诀主要靠两种常见中药,黄耆加枸杞,这2种药就可解决美容养颜的问题,每天吃上(15克)黄耆,长期坚持,可提高机体免疫力。

如果以人参配枸杞,代替黄耆,人参的量要少放一点,一般每日服用0.5克为益,取养生保健平和滋补之功,野山参则每日不超过0.1克。

黄耆与人参的功效有相同与不同之处,都可以温养脾胃,但是人参是炼精化气,人参的量放多了精不足,而且容易上火。

“现代医学研究,黄耆还可降低动脉压,减慢心率,舒张冠状动脉,加强心肌收缩力,增加心输出量,防治循环衰竭。黄芪一方面能促进骨髓细胞的分化,促进红、白细胞的生成,使血液中白细胞总数及多核白细胞显著增加,可明显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另一方面,能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有强心、抗衰老的作用。黄耆对多种细菌和病毒还有直接或间接的杀灭能力”。

“所谓,邪之所凑,其气必虚。当人体遭受外邪侵袭时,极易发病,具体可表现为乏力、易感冒、易出汗、心慌、气虚、胸闷、头痛等不适症状。而黄耆性甘温,归肺经,有补气升阳、益卫固表之功能,饮用黄芪茶,即可达到补肺气、固肌表的目的,使得肺司呼吸、主宣发的功能正常,抵御外邪侵袭的功能增强,从而达到治病强身的目的!”


黄耆和人参均属补气良药。(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黄耆和人参均属补气良药,但人参偏重于大补元气,回阳救逆,常用于虚脱、休克等急症,效果较好。而黄耆则以补虚为主,常用于体衰日久、言语低弱、脉细无力者。

黄芪加枸杞的功效,说到驻颜妙方,黄英儒笑笑说:“黄耆加枸杞,就可摆平美容养颜的问题。每天吃上15克黄芪,长期坚持,可提高机体免疫力。每天坚持服用15克枸杞,可养肾补肝。”

女子最佳的防衰老时间是36岁,男子是40岁,因为30~40岁这段时间,是生命最旺盛的阶段,巅峰之后便开始走下坡路。

“养颜就是提前抗衰老”。在生命的巅峰期开始防衰老“唐代的孙思邈活了101岁,明代的冷谦活了150岁,为何名医多长寿?这是因为他们懂得在生命最旺盛时对衰老进行提前预防。”

责任编辑:白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