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台湾人在大陆》观后感(图)

作者:李晓径 发表:2016-09-11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人在大陆》剧照。(视频截图)

最近,有幸在纽约法拉盛的台湾会馆观看了《台湾人在大陆》的首映,影片讲述了一段跨越台湾海峡的缘分,却渐渐揭开了中共铁幕下的惊人罪恶……我流泪多次。影片节奏明快、逻辑性强,揭示出许多让人震撼的真相:

一、大陆道德沦丧的真相

影片开始是几个学生在图书馆厅里看书学习,台湾学子的座位被明目张胆地抢占,对方还用钱买来在场同学的证言:座位是他的!当台湾学子说不是所有人都会为钱出卖朋友,并让朋友作证时,没想到朋友也拿钱拉他走人。他指责朋友说没有怎么这么没有正义感时!朋友振振有词地说:谁跟钱过不去啊!这跟正义有什么关系?不就是个位子吗?台湾来的傻子!

影片巧妙地展示了现今大陆人与台湾人的区别。古训有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可是大陆官方提倡“一切向钱看”,无关道德。

二、台商在大陆的真相

影片中台湾学子的父亲就是一位到大陆投资设厂的台商,最后惨遭陷害险些坐牢,经助手及其朋友帮助带妻儿逃回了台湾。

有“世界工厂”之称的中国大陆,在20年前吸引了一批台商前往。然而,这些台商的命运却并不理想。

台商的命运掌握在中共官方手中。台北大学公共行政助理教授陈耀祥谈到,在人治色彩浓厚的国家,只要找麻烦非常容易,只要用“查税”、“劳动检查”名目,就让台商付出巨额赔偿,吃不了兜著走,更出现在中国经商失败流连中国,无颜见江东父老的“台流”。

据《财讯》双周刊报道曾指出,至少有600位台籍人士身陷东莞石碣监狱,其中台商占多数。

三、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自1999年起,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取缔后,全国媒体开始对法轮功进行负面宣传报导。公检法系统的警察更是被利用的非法顺手。当影片里的仗义直言小姑娘和被抵赖为偷车贼的台湾学子来到公安局澂清事实,却被发现发放真相资料的监控镜头后,气氛骤然紧张,警察大叫一声:“又是法轮功!”,就上来抢夺小姑娘的背包,想把人抓去610请赏,当时多亏一位有良知的警察出去斡旋。

在中国大陆,因修炼法轮功被抓被打的无数其数,送入劳教所的就有十几万之众。还有数万人被判刑入狱,百万人次被关押在洗脑班。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酷刑至少有40种以上。造成了无数家庭支离破碎、家破人亡。

根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目前已证实的有403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更有惨绝人寰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之后焚尸灭迹),以牟取暴利。

四、活摘器官的真相

这些年来,生活中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器官移植手术就很多,甚至一个市级的医学院做肾移植手术,就能联络监狱取得肾源。我身边的熟人中,还有做肝脏移植的,他们中有的人还活,有的人已经走了。

据中国医疗器官移植协会数据显示,2000年到2005年,中国器官移植案例数目为6万例。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激增,不计配型和排斥反应,等待供体的时间可短至一周甚至随到随做,让发达的美国医学望尘莫及,令国际社会质疑其背后必定一个活体库在运行。

2006年曝光了苏家屯事件,日本媒体记者“彼特”,他指称苏家屯附近有一秘密集中营,关押有6000多名法轮功成员。沈阳的护士“安妮”也站出来指证,她的前夫就是苏家屯集中营活体器官取除主刀医生之一。他是脑外科医生,主要从事眼角膜摘取。他亲手活体摘取2000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

而根据最新的独立调查报告指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远比官方公布的要来的多,每年约为6~10万例,2000年至今累计已经超过100万例,器官来源主要是法轮功学员。

影片最后引用了一位武警的录音,据汪志远先生介绍,他曾担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场持枪人员,在经历了活摘一幕后良心受到谴责,他说他觉得对不起那个女子,他曾想过当时开枪把那些屠夫嘣了,他主动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举证目击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调查人员前后跟他接触了一个月的时间,后来他就失联了。

武警说:“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那个女人就嗷的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先摘的是心脏,再摘的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给你学下声音,反正我也学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样式的,然后就啊啊……就一直张著大嘴,睁著两个眼睛,张著大嘴……”这段真实的录音在“追查国际”的网站可收听(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65238)。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