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中国速瞄】魏则西父母拟状告百度(组图)

发表:2016-09-12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兴国遭到中纪委调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12日讯】天津代理书记 黄兴国落马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兼市长黄兴国,9月9日以地主身分接见中国中华民国国民党副主席胡志强,次日则遭到中纪委调查。截止目前,官方未具体说明他犯下何种错误或罪行。

黄兴国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人马,过去江泽民掌权时,黄兴国官场一路通途。有分析家认为,黄兴国的落马,可能与去年8月天津发生大爆炸事件有关。

中国北方遭遇严重旱灾 损失超过百亿


草原内蒙古遭遇1953年以来最严重旱情。(网络图片)

今年6月以来,中国北方遭遇严重旱灾,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9月10日表示,今夏造成约有400万人口受灾,经济损失达到115.9亿元人民币。这是内蒙古1953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旱情。

此外,截至9月6日,甘肃至少有628万人受天气影响。甘肃省甘南、天水、定西、临夏等市区,共99万公顷农作物受灾。黑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8月23日统计数据显示,黑龙江省受高温少雨影响,干旱面积超过3000万亩。

四川官员景区游泳 遭快艇撞死


雁江区委副书记曹修光突遇快艇撞击去世(网络图片)

四川雁江区官方微博11日通报,9月10日下午6时30分许,雁江区委副书记曹修光在简阳市三岔湖附近水域游泳时,突遇意外,遭受一艘快艇撞击去世。

海外明慧网披露,多年来,曹修光在资阳市雁江区参与迫害法轮功群体,在其担任雁江区政法委书记期间,一名40多岁的雁江区法轮功学员吴义华遭其迫害致死。

江西泰和县桥梁坍塌 伤亡不明


吉安市泰和县大桥旧桥发生坍塌。​(图片:中央社)

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319国道泰和大桥旧桥9月11日发生坍塌,事故现场有2辆挖土机和1辆砂石车被压。吉安市官方公布消息称,截止11中午12时许,已知有5人受伤送往医院救治、3人失联,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不满百度只顾卸责 魏则西父母拟状告李彦宏


魏则西​父母聘用律师拟状告百度。(图片:中央社)

香港东网报导,陕西男大学生魏则西因误信百度广告,花费巨款接受不当医疗致死案件,至今已有5个月,百度被指未给魏则西家属合理解释,亦未作出赔偿。日前,魏的父母已聘用律师拟状告百度。

21岁的魏则西因罹患晚期滑膜肉瘤,通过百度搜索后,前往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接受“生物免疫疗法”,在花费20余万元后,仍无法治愈,于今年4月离世。
事件揭发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是非法承包肿瘤科的莆田系旗下医疗机构;魏则西的主诊医生是“三假医生”。但由于莆田系医疗机构是百度的大金主,因此获得百度竞价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