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书约人妻宾馆谈事 索“真爱” 被录音(图)

发表:2016-09-13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13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8月16日当天,刘某发给王女士的短信。

近日,灌阳县新街镇一男性村支书约一村民的妻子去宾馆房间签“危房改造承诺书”,在房间里,他答应帮她家搞定危房改造指标,但提出要她“报答”和“安慰”,并说“我们两人之间产生点真爱”。

9月8、9日,记者来到灌阳县,走访了双方当事人,以及当地政府相关部门,了解了事发经过。

村支书问村民妻子要“真爱”

37岁的王女士是灌阳县新街镇新街村人。8月16日下午,新街村支书刘某以签危房改造承诺书为由把她约去县城穗丰宾馆405房间。

见面过程中,王女士开了手机录音。

王女士:“我在外面坐,你在这里开房,不好看,讲起不好听,我以为在餐厅,在餐厅还好些,你有什么要签的,拿来给我签一下。”

刘某:“哪个有在讲你,你坐,你坐嘛,都是见过世面的人,你是过来人,你怕什么?我跟你商量事,跟你谈一下,不要紧的。”

王女士进入房间后,多次提出要签字离开。刘某让她不要着急,休息下,看看电视,还递上一瓶绿茶。

说到王女士家精准扶贫打分是67分的事,刘某说:“我没去,那次是另一个村干部陪着打分的人去的,我去了就不会这样,这个分数已经超过了领取危房改造指标的标准。如果分数低,指标给你还好讲,分数高给你就不好讲了。你的基础分是高了点,如果我把你这个情况跟领导好好讲,可能不要紧的,我是干部,关系是不错的。”

随后,刘某说:“我说这个担子我们共同来承担,挑起来,我绝对不怎么样,我也尽我最大的努力,你付出一点,也不要紧。”王女士问:“我要付出什么?”刘某说:“我讲我们之间相互付出点也没关系,一个女人之本,你也是聪明人。”

对话当中,刘某多次提到“我们之间共同体谅,你也付出一点”。

王女士问他:“我有什么能付出?”

刘某:“什么东西我都不要,我的意思是要你报答我一下。”

王女士又问:“报答什么?我修房子是正当道理。”

刘某说:“我知道,但是我要帮你的忙,我讲老实话,你修这个房子不好办,我也不好办,问题是,你是一个过来人,社会又这么好,你应该多享受,你又这么大年纪了,你又不是没有过,现在这个社会蛮好。”

“体谅什么?你肯定懂的。”刘某说,没人看见,他自己也不会说出去。

王女士:“我不管别人有没有看见,你签什么不应该在这种地方。”

刘某:“我在宾馆才有一二(灌阳话,意思是才好办),我就是要你陪我,你能理解我,我看重你这个人,我的意思是,你要安慰下我,我不会乱讲的,你能不能答复我?”

王女士:“怎么安慰?”

刘某:“我们两人之间产生点真爱。”

刘某说完这句话,里面随后传来激烈的打斗声。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忍无可忍之下,用手中的那瓶绿茶砸刘某,又打开门,让门外两个妹妹进来。3人对刘某大声指责,还报了警。

村支书不是第一次约去宾馆谈事

为什么见面过程会有录音?事发时,王女士的两个妹妹又都在门外候着?

王女士丈夫的妹妹刘女士给记者讲述了原因。

“刘某不是第一次约我嫂子去宾馆谈事。”刘女士告诉记者,8月5日上午,刘某给她嫂子发来短信,问她方便不方便接电话。王女士随后打了过去,才知道对方是村支书刘某。刘某说王女士家的精准扶贫打分有点高,镇里的干部在县城吃饭,让她过去反映下情况,并带好证件。

随后,王女士带着10岁的女儿,叫上刘女士一同前去县城。到了县城之后,王女士给刘某打电话,询问见面的地点。刘某说他们在武装部宾馆二楼吃饭。王女士三人到了武装部宾馆二楼,发现没人在那里吃饭,于是又打电话过去问。刘某说在武装部宾馆三楼302。她们上到三楼,发现那里是住宿的地方,敲302的门也没人应答。王女士又一次打电话过去询问,刘某问她是否是一个人过来的,王女士如实讲了自己一行是3人。这时,刘某表示领导还在睡觉,不方便见面。

“刘某约我嫂子去宾馆房间见面,我哥哥又在外地打工,我作为妹妹,心里很不爽。另外,我也是女人,我意识到刘某的出发点没有那么单纯。”刘女士说,8月16日那天,刘某再次约她嫂子去宾馆见面,一路上不断打电话和发短信问王女士是否是一个人过来的,这让人觉得更加有问题。为此,刘女士就让嫂子谎称是一个人,还叫上嫂子的妹妹一起前去。到了宾馆后,她把一部开着录音的手机放在嫂子口袋里。等嫂子进了房间,她便和嫂子的妹妹在门口听他们说话。

“她对我笑盈盈,觉得她对我有好感”

编后:中国古话说,万恶淫为首。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中共各级官员是这一实践的“杰出”代表。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人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