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0岁女孩怀孕5个月 医护人员震惊(图)

发表:2016-09-14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浙江10岁女孩怀孕5个月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14日讯】10岁的天真孩童,怀孕5个月的“准妈妈”,这两个相距甚远的角色,如果被联系在一起会怎样?据大陆媒体报道,昨天从浙江金华东阳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出院的一名患者,让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都震惊不已。

满脸孩子气的孕妇 医护人员都震惊了

9月4日,一名中年男子带着女儿来到妇产科,径直找到医生说起了女儿的情况:“我女儿怀孕了,得把孩子打掉。”

“叫什么名字?”“小璐。”“几岁了?”“10岁。”在妇产科接受过人工流产的女孩,年龄小的不在少数,但眼前的情况,还是让经验丰富的医生眉头一皱——女娃身高差不多才过1.3米,满脸的孩子气。“多久了?”医生接着问。“大概5个月。”

病人来自磐安某镇,中年男子姓陈,今年40岁刚出头,小璐(化名)是她的二女儿,年仅10岁。

两天后,小璐做了流产手术。“以我们的年纪,可以做一些年轻病人的长辈了,很害怕在手术时听到那种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医生说,小璐在手术时,全程淡定,几乎没有发声。

食量大增肚子变圆 女孩不知已经怀孕

小璐是一名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不过爸爸老陈发现,最近一段时间,以往只吃一小口饭的小璐食量大增,胖得有些不正常,像个孕妇似的。女儿还这么小,怎么可能怀孕呢,老陈没往下想。

9月2日傍晚,老陈一家吃完饭后出门散步。暮色中,老陈注意到,小璐的肚子越来越鼓了。“小璐聊了个网友,是个东阳人,在一家工厂打工。几个月前,小璐好像跑到东阳和他见了一面。”小宁(化名)是家里的大女儿,今年上高中,面对爸爸的疑惑,她说出这件事,老陈竟一无所知。老陈把情况告诉妻子,小璐妈妈火急火燎地买了验孕棒。“两条杠,阳性,你女儿怀孕了。”老陈一听,懵了。

女孩告诉妇产科医生,她8岁第一次来月经,时间不规律,自己也不清楚怀孕了。因为小璐年纪太小,医生用药十分谨慎,尽管如此,终止怀孕还是对身体有伤害。

涉嫌强奸罪男方已被控制

事情已经发生,但具体经过现在仍然不是很清楚。老陈告诉记者,他和妻子报了警,小璐的网友已被抓获,该男子姓王,今年20岁,目前案件仍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