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15岁受富豪青睐 生四胎过王妃般生活(组图)

发表:2016-09-16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旦搜索徐子淇的名字,大篇幅在描述这位千亿媳妇的面相,如何贵气,如何旺夫。我心里总在想,除了这些就没有别的了。今年的徐子淇,33岁,已是4个孩子的妈妈,老公李家诚则是的香港富豪李兆基的接班人。

一直以来,女明星想嫁入豪门的壮观场景,犹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但真豪门寥寥无几,简单来说,香港富豪除了李嘉诚,徐子淇的公公李兆基算一个。李兆基年事已高,儿子李家诚顺其自然地子承父业,和那些行事浮夸的假豪门相比,这些人家,经历过祖辈的原始积累,财富和背景相互交织,继而形成了较为稳定的家风。

所以,能够站上豪门媳妇位置的女人,最不缺的是美,但也不仅仅是美。起点就是要上得厅堂,比如朱玲玲,直接让霍家公子借助娶了港姐冠军的东风,进入政商圈子,还改善了后代的基因;比如郭晶晶,奥运冠军的身份为夫家版图赢尽好感,添砖加瓦。然而,也正是这道冰冷的门,挡住了委曲求全的梁洛施,生了三个儿子,依然不能正当光明地进入李家;又如当年的刘嘉玲,和许晋亨烈火烹油之际,自以为寻得良人,可以委以终身,却被许家父母当头冷水。


遇见你,再也没爱过别的女人。

徐子淇14岁就以模特的身份出道了,看过娱乐圈的繁华和空虚,17岁她就决定暂离娱乐圈,先去了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攻读学士课程,之后又去了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在2005年时完成了传媒管理社会科学硕士课程!

命运总是会垂青努力的人,没错,15岁遇见了现在的老公李家诚,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再也无法忘记你容颜。李家诚大徐子淇11岁,所以只有等待徐子淇长大,直到徐子淇22岁时,李家诚才抱得美人归。徐子淇发现自己跟他有很多共同话题,他更懂得经常送礼物讨她开心,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热恋。

徐子淇24岁那年,他们结婚了!婚礼地点在悉尼皇家植物园,而悉尼正是徐子淇长大的地方。


徐子淇结婚照。

婚宴上李家诚对她更是细心。担心穿着露背婚纱的子淇会着凉,他就会为她披上皮草保暖。浪漫表白,婚后蜜月旅行整整玩了一个月!

现在虽然已经有四个孩子的小两口,经常恩爱不断,李家诚更是有时间就陪着孩子和媳妇。

不是在灿烂阳光下广阔草地上教三名仔女打棒球。

就是陪家人到海边玩耍庆祝父亲节。

复活节再忙,都会放下工作,带老婆孩子去美国度假。

每周都会有固定的movie night。全家人都挤在一张床上,一起看卡通片。

徐子淇:“我的床已经不够大,所以打算买多一张床拼在一起。因为他们都很喜欢和我们一起睡,女儿就喜欢在我和daddy中间睡觉。”

不仅有个好老公,还有个好公公。

她的公公李兆基是恒基兆业集团主席,香港除了李嘉诚就数他最有钱,家族身价高达千亿港元。

当时所有人都不看好他们这段恋情,李兆基却站出来告诉大家自己很喜欢儿子这个女友!

婚后半年,她生下了第一个女儿,当所有的人都在豪门子凭母贵的时候,公公说:生男生女都一样好,还给子淇包了巨额红包!

一年半后,徐子淇又生下了第二个女儿,公公李兆基依然开心得不得了!小女儿满月的时候,李家上下就为她在四季酒店大搞百日宴,分上下两场!

2年后,徐子淇生下了一个儿子,老公李家诚给她包了个大红包,还买了艘游艇,以儿子的英文名命名!

当时,刚生完儿子的徐子淇,即将迎来她的生日,还有他们的7周年结婚纪念日。李家诚特地为她准备了秘密惊喜,他订了一艘价值1.35亿的超级豪华游艇送给她,还撇下孩子们带着她出海试航!

抱上孙子的公公李兆基心情也大好,开心任性到向恒地旗下1500名员工每人派发了1万元的红包!

当32岁的徐子淇怀上第4胎之后,李兆基又在花天价买下的地皮上,盖了3幢3层高的独立别墅给她!

32岁过上王妃般的生活,33岁的她过着足够让你羡慕的生活。

所以你千万别以为人家嫁过去就是生孩子的!

不论怀没怀孕,人都过着王妃般的生活!

平时的她,没事儿也就打扮精致地遛遛狗。

坐着老公送的游艇出去兜一圈。

捞捞海星。

跟闺蜜们聚会。到野外爬爬山。


是的你没看错最左边就是黎姿。

她有美貌有身材,还有爱她的老公和可爱的孩子,有一个幸福的家。

与李嘉欣、黎姿不同,徐子淇的豪门之运来的一气呵成,无半点波澜,顺风顺水得令人味同嚼蜡,所以关于她的新闻里,只有生子、晒照、面相。在嫁入豪门才是人生赢家的价值观里,徐子淇恐怕真如面相大师所说,一生与富贵结缘。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