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误机后冲向停机坪:我不上去别想飞(组图)

发表:2016-09-17 0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误机的女乘客拉着行李强行拦在托车前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17日讯】据陆媒报道,14日清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发生一起拦截飞机起飞事件,一男一女两名乘客因误机与值机人员发生冲突并将其撞倒,然后闯入机场控制区,冲到飞机前阻拦飞机出港,逼迫机组开舱门让其登机,在协商无果后,两人被机场警方带走。


误机乘客坚持要登机。(网络图片)

据悉,涉事航班为CA1519,由国航787-9执飞,预计当日上午9点半起飞。这两名旅客因没有接到值机的通知而导致误机,其本人当时就在登机口休息,等他们反应过来时,飞机已经准备出港了,于是他们发了狂般冲向飞机。

这两名乘客先是与值机人员发生冲突并将其撞倒,然后闯入机场控制区,冲到飞机前拦截飞机,其中男乘客尚较有理智,与安检人员讲理,女乘客的情绪则非常激动。


男乘客在与安检人员讲理。(网络图片)


女乘客情绪激动。(网络图片)

事件惊动了机场主管,15分钟后,国航值机部门主管来机坪与这两名乘客协商,不过没效果,女乘客坚持要登机,而机组人员意见很统一,不允许开门。


协商无果,机组人员不同意误机乘客登机。(网络图片)


双方僵持不下。(网络图片)


警方将乘客强行带走。(网络图片)

20分钟后,双方依然僵持不下,机场警察遂将两名乘客强行带走,飞机在延误20分钟后开始滑行。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