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中国速瞄】iPhone7亮黑色掉漆脱色(组图)

发表:2016-09-18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18日讯】iPhone7亮黑色掉漆脱色

苹果iPhone7公开发售,果粉抢购之际,已有亮黑色iPhone的用户在微博抱怨指,新手机用不够两三小时,手机边缘位置已出现掉漆情况。网络曝光的图片显示,手机表面黑色的漆脱落,露出银色的金属底层。

事实上,苹果在官方网页下方说明,“亮黑色iPhone7和 iPhone7Plus高光泽度的外观,采用包含九道精密工序的阳极氧化与抛光工艺打造而成。其表面硬度与其他采用阳极氧化处理的 Apple产品相同;但是,高光泽度表面可能随着日常使用而出现细微磨损。如果对此有所担心,建议你选择一款合适的保护壳来保护你的 iPhone。”。


台湾联合国协进会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信(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台湾亟欲加入联合国

第71届联大会召开之际,台湾的民间团体近日在美国东岸各大城市奔波,表达台湾加入联合国的强烈意愿。据《美国之音》报道,台湾联合国协进会9月6日致信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表示基于联合国宪章明定的普遍参与及民族自决原则,台湾人民有权利成为联合国一员。

另据台媒报道,台湾联合国协进会理事长、前台湾国防部长蔡明宪表示,台湾逾84%民众支持台湾加入联合国,是超越党派的最大共识。尤达卡立委则表示,希望把台湾纳入联合国及其它国家组织,让世界听见台湾的声音,也让台湾有机会为国际社会做出贡献。


(图片来源:Public Domain)

百万监控摄像头售英国 中共投资引发担忧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大陆监视器企业集团“海康威视”(Hikvision)向英国出售超过100万部监视器材,成为英国监控设备最大供应商。

由于海康威视的监视录影机很多都能自动识别汽车牌照,追踪移动车辆或使用热感影像在夜间观察,大部分镜头都能连接到网络。英国情报机构担心,监视镜头可能被用来做“很阴险的事情”。


(网络图片)

大妈在云南抚仙湖洗头洗澡 网友暴怒

近日有网友爆料,有游客大妈在国家一类饮用水源地云南抚仙湖洗头洗澡,引发网络热议。媒体盘点,随着抚仙湖景点的走热,越来越多的人慕名来到抚仙湖游泳避暑,随之也爆出大量抚仙湖不文明游客行为。在湖里洗衣服、在抚仙湖里洗车、在抚仙湖和狗狗嬉戏、遍地扔垃圾……据统计,抚仙湖沿岸每年产生的垃圾废弃物达3.8万吨。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山东省莱州村民姜善珠(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大陆村民告官侵地 法庭外被枪击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山东省莱州一名村民姜善珠,怀疑土地被侵占而控告村委,在开审时,不仅法官强行撤销诉讼,姜善珠离开法院时更被人用枪射击,脚部受伤。

姜善珠家属怀疑,枪击事件是村委官员所为,可惜现在没有证据,不能将他们绳之于法。

报道称,大陆百姓的土地纠纷,法院一般都不想处理,因双方都存在一些利益关系,而控告政府贪腐的村民难免会受到报复或打压。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