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能选一座城市终老 你会选哪个?(组图)

发表:2016-09-20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世界真的很大,那么多美丽的地方,一定要去看一看。如果只能选一座城市终老,你会选哪个?

1、格林德尔瓦尔德


格林德尔瓦尔德是瑞士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

伯尔尼高地艾格河谷中的格林德尔瓦尔德是一片幽深秀丽的盆地,四周是艾格峰北麓和贝塔峰雄伟壮丽的山景,再加上那无数的瞭望台和各种各样的活动。

格林德尔瓦尔德成为瑞士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和远足目的地,也是少女峰地区最大的滑雪胜地。

夏天从曼丽申向上直到克莱纳谢德格,有一段很好走的小路,走在路上您可以饱览那三座世界著名的山峰——艾格峰、僧侣峰和少女峰。

徜徉在冬季漫步线路上,您可以尽情享受那7座四千米高的皑皑白峰,那撼人心魄的壮丽冰河,以及从弗尔峰到河谷之间阿尔卑斯最长雪橇道。

沿着从高海拔线路一路前行,是一种十分难忘的体验。这条线路通往绿草繁茂的牧场、鲜花盛开的草地还有那迷人的森林。

沿途的公告栏可以检验您对水果的了解程度,同时让您学到更多有关水果的信息。

少女峰——海拔3454米的欧洲之巅终年冰雪覆蓋,是伯尔尼高地远足的终极目的地。

艾格峰北坡–世界上最壮丽、最难攀登的山峰之一;1938年第一次被征服。

艾格峰小径——最有阿尔卑斯特殊感觉的山间之行:从艾格峰冰河站出发,紧靠艾格峰北坡的岩石直达Alpiglen。

2、意大利-马纳罗拉


马纳罗拉是一个处于悬崖上的小镇。

魅力渔村马纳罗拉是意大利北部海滨小镇五大渔村之一,但是最小的一个。

繁华下的古色古香,悠然漫步那些清丽脱俗的小镇之间。

彩色的建筑在意大利充足的阳光下更明媚,人们可以在这里享受闲适的海边氛围,因为车辆是不允许进入小镇的。游客可以坐班车、坐船或步行来到这里。

“终日错错碎梦间,忽闻春尽强登山。因过竹院逢僧话,偷得浮生半日闲。”也许半日并不能疏泄心中的烦闷。

但你可以在小镇的葡萄园和梯田散步,观察悬崖边上颜色各异的楼房。这是一个处于悬崖上的小镇。

海边的马纳罗拉(Manarola)火车站,站台上就可以看见美丽的风景,一路,火车翻山过隧道,每到一个车站都是一片豁然开朗的海。

3、台湾-九份


在九份,你可以享受悠闲的时光。

《九份的咖啡馆》《千与千寻》《悲情城市》,说起这些,是否有令你想起一个美丽的城市呢?没错,就是台湾九份。陈绮贞歌里唱着浪漫,宫崎骏妙笔生花,他们把这座城市描绘得如此美丽,不如亲自去体验一番。

九份鳞次栉比的房屋顺应山势,狭窄的街道和陡直的石阶,高高低低,弯弯曲曲,行走时,感觉像是走在屋顶上。

在九份,你可以享受最悠闲的时光,在咖啡馆小憩,在高低不平的台阶中品味山城。夜晚不要忘了在高处远眺九份夜的美丽。

来到九份,一探古味盎然的老街,体验质朴的人文风情,再偿独特风味美食。

4、德国-波恩


波恩市给人的印象是:城市异常清新、宁静。

进入波恩市,首先给人的印象是:城市异常清新、宁静,没有那些大城市常有的嘈杂和车多人拥的现象。

漫步市区,到处都可以见到郁郁葱葱的树木、绚丽缤纷的花草。步行区依山临水,风光秀丽,每逢节假日,游人川流不息。

喜欢樱花的人一定知道德国的波恩小镇,每年的4月底到5月初,是波恩最美的季节。

这里的樱花大道会迎来来自各地的人们,就为了一睹粉嫩樱花簇拥的芳容。

春时花开,似乎与大家熟悉的日本樱花有着不同的风情,多一分欧洲特有的慵懒恣意。

5、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伊斯坦布尔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貌和丰厚的文化遗产。

横跨欧亚两州的神秘国度土耳其,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貌和丰厚的文化遗产。

漫步于土耳其,你会发现,它不经意的一瞥都透露著独有的魅力,神秘又吸引人。

棉花堡蓝白的色彩、格雷梅的异域风貌,你会在这里遇见满天热气球升空幻化的感动,也会体验刺激的海上滑行。

自古以来,伊斯坦布尔就以其绝佳的地理位置、丰富的历史遗迹,和令人着迷的融合性文化而著称。

这里的清真寺、博物馆、教堂、宫殿、大建筑、小街巷,从人文景观到自然景观,都让人流连忘返。

6、奥地利-哈尔施塔特


哈尔施塔特被人们称为“世界上最美的小镇”。

哈尔施塔特(Hallstatt)是奥地利最古老的小镇之一,这里被人们称为“世界上最美的小镇”。看看雾气在山中飘渺的样子;看看湖面上变幻莫测的倒影;看看划著湖水高傲的天鹅和悠闲的野鸭,以及建在山坡上一幢幢用花草装饰的房舍……

这种单头尖尖的小船曾是当地人最古老的水上交通工具,时光流转了几千年,这里的人们依旧保持着纯朴的传统风貌。

这个小镇还有一个可爱之处:就是每户人家都把自己的家当作一件艺术品来打造,门口各式各样的手把;花坛里趣味的卡通造型;走廊上的可爱的玩偶,生活的艺术体现在小镇的每一个角。

漫步在镇里冰清的小道上,握著精致的门把推开一扇扇门,闯进一栋栋童话般的小屋里,小镇绝尘脱俗的美尽在不言中。

7、意大利-托斯卡纳


托斯卡纳被视为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发源地。

托斯卡纳被称为华丽之都,因其丰富的艺术遗产和极高的文化影响力。托斯卡纳被视为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一直有许多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和科学家。

这里有阳光岛屿和托斯卡纳群岛湛蓝色的海浪,有崎岖的阿尔卑斯山脉鲁尼吉亚纳、温柔的奇昂帝山区小村和野性的马勒马高沼地,还有许许多多,他们全聚集在这块面积相当于新泽西的土地上。

独特的土壤和高海拔的地势,加上地中海的微风,为托斯卡纳成为意大利最重要的葡萄酒产区提供了完美的自然条件。托斯卡纳葡萄酒据说因为有一种高贵的味道而与众不同,产自这里的Chianti酒风靡全球。

在金色的斜阳里,在斑驳绿阴中,在河上的轻舟上,人们的桌上都不曾缺了葡萄酒;在歌剧院的休息室,在话剧中场时的吧台前,闲聊时,人人手里也会拿杯葡萄酒;在酒吧、餐馆里,伴着撩人的爵士乐,葡萄酒俨然就是主角。

有时候,很难说,酒与城市,谁成全了谁,谁浸润了谁,谁又感染了谁。只是,当城市与美酒间有了声气相投的默契,这个地方就变得异常洒脱而鲜活起来。

托斯卡纳是生命中那些稀少而珍贵的事物之一,就好像春日阳光、莎士比亚,或者初恋的感觉,无论怎样描写都不过分。

8、法国-安纳西


安纳西小城环绕着由阿尔卑斯山冰雪融化形成的阿讷西湖,安详而美丽。

这座中世纪小城背靠阿尔卑斯山,城镇东南有美丽的安纳西湖,当你漫步在老城和湖边的时候,你会感觉这座城市她那迷人的魅力。

这是个邻近瑞士国界的城镇,城里的瑞士风味要浓于法国风味。倒映在白鸟戏水的湖面上的是阿尔卑斯山脉。

在穿城而过的运河附近,有瑞士人卢梭过去曾经居住国的房屋。这座城镇虽然在法国,但却能感受到瑞士的气息。

褪去巴黎的喧嚣浮华,绝对是纯净清新的好去处。小镇环绕着由阿尔卑斯山冰雪融化形成的阿讷西湖,安详而美丽。

城中的中皇岛,阿纳西城堡,还有爱之桥,历经岁月洗礼与此城此景融为一体。

9、英国-库姆堡


库姆堡拥有一幅和谐温馨又令人思乡的乡村风景。(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库姆堡是英国科兹沃尔茨丘陵地带南部的一个村庄,也是全英古老街道保存完好的村庄一。

库姆的意思就是指山涧,这里是布鲁克峡谷的下游,沿着古老的街道向前走,两边的房屋古老而典雅,街道不长,游客也不多。

从Bristol出发,搭乘火车Chippenham,再沿着一条蜿蜒的羊肠小道盘旋而下,便见一片绿色。

豁然开朗,一片中世纪石头小屋把我们带回到另一个时代。不同于电影中的是,艳阳下的它异常的迷人亮眼。

在临街的咖啡馆里要了一杯咖啡,坐在门外,品著咖啡的芳香,看着悠闲的人们从身边走过,此时对面古老的房顶烟囱里飘起了缕缕炊烟,蓝天白云,好一幅和谐温馨又令人思乡的乡村风景。

如果只能选一座城市终老,你会选哪个?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