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电影成真 贩卖器官团伙曝与上海勾结(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09-20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电影《共谋者》(网路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2012年上映的韩国电影《共谋者》(Traffickers),讲述了一个犯罪组织往返于中韩两国间的非法贩卖器官故事,情节惊悚、悬疑。目前这部影片的情节在中韩两国间真实上演。

韩联社近日报导,9月12日,韩国釜山警方以违反器官移植法等罪名,将43岁的韩国人金某起诉。同时指出,金某涉嫌在2006至2011年间,伙同赵某开设非法器官移植仲介,招来韩国肾、肝、心脏病患者,前往中国大陆治疗,并宣称在中国只要1到2周就能完成器官移植。在2011年器官移植仲介被揭发后,赵某等被捕,金某长期非法滞留中国,近期在警方的间接劝说下回国自首。
 


43岁的韩国人金某涉嫌违反器官移植法(网路图片)

韩国警方证实,金某等犯罪团伙与13家上海医院勾结,至少87次带领韩国患者赴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收取费用60多亿韩元,获取中介费6亿韩元。

但这种器官移植手术并不保险。警方透露,部分患者手术途中死亡或者回国后很快死亡;也有患者回国后产生副作用。

目前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又发现122名韩国患者的名单。针对器官移植黑幕,韩国警方正在扩大搜查范围,同时也暗指,中国医院涉及器官非法移植罪。

中国器官移植 涉及国家级犯罪

香港《凤凰周刊》2006年曾披露,天津第一中心医院于2004年一年内,为韩国患者进行360余例器官移植手术。尽管该院医生声称供体大多来自死囚,但外界存有诸多质疑。

“在中国大陆器官移植等待时间超短,平均1到2个星期,最快4小时。”追查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指出,“器官移植多到国内用不完,向国际社会推广,引起了一个'器官移植旅游热'。”这说明其背后拥有庞大的器官移植产业链。

而根据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皇家检察官大卫乔高(David K​​ ilgour)持续10年的独立调查证实,在中国进行的器官移植供体,不仅仅局限在死刑犯身上,更多的是来自健康的法轮功学员。

此外,汪志远也表示,他们收集了近10年的调查结果,至今获得60个调查录音,1628份资料证据。调查录音中显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中共中央常委、中央军委等高层涉入,在全国范围内,动用了军队、武警、政法委、公、检、法、司和全国所有的器官移植医院的中共国家犯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