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为爆炸案奔忙 纽约客送去爱心咖啡(图/视频)

发表:2016-09-20 0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星巴克员工通过移交一些免费星巴克咖啡和糕点来显示自己对驻守在切尔西爆炸现场的警察官兵所做工作的感激之情。(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9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自从上周六晚纽约曼哈顿发生炸弹爆炸以来,纽约警察一直在努力工作,保护纽约市民的安全。市民们为表达感谢,也送给警察温馨的举动。

一名市民为了表示对警察辛苦工作的感激,给他们送去免费星巴克咖啡和糕点。

这个被照相机捕捉到的动人时刻拍摄到,一位市民走到隔离公众接近调查现场的金属障碍栏处,招呼两名警官。

当他们接近这个人时,可以听到他介绍自己是从第五和第六大道之间的23街上的星巴克分店来的。

这名男子随即开始递给两名纽约市警察局官员咖啡以及两个装满零食的大袋子。

他们说:“我只是想给你们带来一些咖啡和糕点。”

其中一名警官回复说:“非常感谢你,老兄。”

这名星巴克员工随后补充说:“我希望我能多带来一点。这里是杯子、糖和一些糕点,你们都可以享用。”

其中一个警察询问该男子的名字时,他回答说,他叫杰梅因(Jermaine)。

他们再一次向这位慷慨的市民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杰梅因告诉他们,可以随时到23街上的星巴克来。

美国联邦调查局证实,在纽约“维拉萨诺大桥”(Verrazano bridge),警方因上周六的曼哈顿爆炸案,拘留了一辆SUV中的五名男子。

目前,当局正在审问这些人。但是他们说,可能有更多嫌疑人在逃,并且有一个恐怖组织可能在该地区存在。

这是纽约地区涉嫌恐怖主义事件发生的第二个晚上。一枚炸弹在切尔西发生爆炸,伤害29人之后,第二个装置也在上周六晚被发现和化解掉。

上周六,新泽西州的一个军方欢乐跑步活动也遭遇了雷管爆炸事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