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这不叫贿选,好吗?(图)

作者:杨恒均 发表:2016-09-20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贿选的说法其实是误导。(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20日讯】《450余名辽宁省人大代表辞去职务涉拉票贿选案》,最近,有关辽宁人大代表贿选的政治新闻甚嚣尘上,一度盖过明星绯闻和各种有关盛世的头版头条,实话实说,我一直不感兴趣,甚至没点进去。但这新闻太多,且误导了相当一批不求甚解的青年网友,我才不得不出来说两句。

让我们看看“辽宁人大代表贿选”,被上级党组织及时叫停,开除、抓人等等接踵而至⋯⋯等等!首先,你们知道啥叫“贿选”吗?你们知道贿选的本质是什么吗?其次,人大代表都实行等额选举,几乎都是官定的,哪个是选民选出的?既然没人选,他们贿赂了谁?买了谁的票?你得到了多少贿金?

用点脑子吧,你们这群糊涂蛋!人大代表涉“拉票贿选”?能公布细节吗?他们是谁选的?他们贿赂哪个“选民”了?明明是官定官选的“人民代表”,明明是买官卖官,却硬扣上“贿选”的帽子,由上级主管党委重拳粉碎!

乖乖的,怎么告诉你们的?民主不适合中国,你们还不相信?这不,还没民主呢,才刚刚起步搞了个假选举呢,真贿选就来了。要不得要不得啊,差点走上邪路!好在,你们只在看到“贿选”新闻时,才知道原来你们竟然有选择权。

老杨头也是很无语了,我早就指出过,贿选的本质是官员为了当官而去行贿民众,虽然是初涉民主选举的国家(和地区),尤其是小范围选举中无法避免的不好现象,但却颠覆了人类历史上延续了几千年的只有民众对官府磕头,只有百姓行贿官员让他们放过自己的丑恶现象。消灭贿选的唯一办法是扩大国民的选举权利,实行真正的民主选举!

唉,这些如此简单的道理,还需要我这个“代购小贩”反复说,你们不累,我都累了。

我知道今天是国耻日,但国家的“耻辱”远不止大半个世纪前的外敌入侵,那些利用假选举忽悠选民,打着选举的牌子卖官鬻爵,岂不是更大的国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