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加热引爆Note7?大陆用家疑勒索三星(组图)

发表:2016-09-21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21日讯】近期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7屡传爆炸事故,最近传出大陆两名三星用家,怀疑用电磁炉加热手机故意引爆手机,借此骗取赔偿金的消息。


大陆用家上传到网络的图片,图片可见一部三星手机机壳被烧至熏黑。(网络图片)

中国三星电子19日发出声明指,两名中国用家声称他们使用的Note7手机发生爆炸,经回收涉事手机后,发现是电池外部有故意加热的痕迹,怀疑有人用电磁炉加热,刻意破坏手机,借此骗取赔偿金。目前,三星正考虑向两名涉事中国用家提出起诉。

据韩国传媒报道,大陆周日(9月18日)传出首宗Note7爆炸的消息,用家在百度贴吧上传一张照片:一部Note7的手机屏幕及机壳被烧至熏黑。据该名用家表示,他在使用Note7时突然“黑屏”,随后发生爆炸,而三星中国客服当日也接到一宗Note7爆炸的投诉。


中国三星电子发布声明,称检测结果显示该产品损坏是因外部加热导致。(网络图片)

三星后来回收两部手机,与电池生产商ATL(新能源科技)联手调查后,19日宣布:“通过X光和CT对产品进行分析的结果显示,发现了在电池外部故意加热的痕迹。”两间公司经将Note7放进微波炉、热风机、电磁炉、焗炉等试验,结果显示两部手机放在电磁炉上,用摄氏200度加热两至三分钟,手机损坏的样子与两名用家提供的照片最为相似。


中国三星电子发声明指,发生爆炸的手机有被外部加热的痕迹。(网络图片)

报道又指,三星之前回收的不良产品中,只有电池被燃烧,但中国出现的爆炸手机不仅是电池,甚至连内部电路、相机等其他零件都发生燃烧,惟电池内部反而没有太大损伤。据了解,两名投诉手机爆炸的用家之中,其中一人曾于本月2日在微信和百度贴吧,上传了“刚才拿到了珊瑚蓝的炸弹,希望真的爆炸,威胁三星要钱”的贴文,怀疑事件为炒作。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