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血凝成的罪恶 被中共遣返的悽惨脱北者(图)

发表:2016-09-26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脱北者被中共遣返回北韩后,将面临残酷的迫害,甚至饿死或被打死等。(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9月25日讯】在北韩金氏家族的残暴极权统治之下,致使很多贫苦百姓越过边境逃至中国。假如这些脱北者被中共遣返回北韩,将会面临残酷的迫害,甚至饿死或被打死的命运。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披露,被强制遣送回的30多名北韩百姓,几个月以来一直被关押在平安北道新义州国家安全保卫部拘留所内,而且在监禁与进行调查过程中,经常会遭受殴打。

于22日,平安北道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在新义州保卫部拘留所内关押从中国抓回来的百姓,约有30人。”“4月时,新义州保卫部从中共公安引渡过来之后,至目前为止仍一直在进行调查中。在被调查的这几个月当中,他们居住在漏雨的牢房内,吃着掺有沙粒的玉米糊,常因饥饿到没有气力,只能躺在地上。”

消息人士说,“假如脱北者因没有力气而无法参加劳动,则看守会让同一个牢房内的其他囚犯们殴打他们;甚至有一位女性,只因没有好好回答问题,就被打得无法走路,也没有接受治疗;被遣送回北韩的脱北者,就算是饿死或被打死,司法单位亦不会去究责。”

其实在之前就有媒体披露,过去有不少的脱北者,当在中国被拘捕之后,就会被遣返回北韩,之后将会被北韩政府严厉惩罚,轻则送往劳改营,重则被施以酷刑,甚至死刑等;如有怀孕女性,可能还会面临强制堕胎。

《中央日报》报导指出,北韩保卫部从中国引渡脱北者后,会在咸境北道南阳、新义州等地进行第一次的审讯。要他们供出停留在中国时,所见到人员的信息,且要详细写出逃亡路线等。主要调查重点在于是否与韩国教会有接触过,是否看过国外影视作品,是否帮助其他人逃离北韩等。

当在区分政治犯罪及普通犯罪的过程中,也常会被殴打与索贿等。他们无视法律条款,故意制造恐怖氛围,并从中饱私囊。

消息人士称:“保卫部干部们对普通犯罪者,也会威胁说‘可能会被送至收容所’,要求对他们进行贿赂。”“甚至只要能提供钱财者,还会私下允许(通过中国的第三者)跟韩国方面取得联系。”

这位人士并举例说,一名在山东跟汉族男性结婚后被抓的30多岁女子,她被分类为普通犯罪,可是已经被关押了几个月。后来得到韩国亲戚资助她5000美元,在进行贿赂之后,就被移送至原先居住地惠山市了。

有一名脱北女孩李炫秀,曾经公开抨击中共强制遣返北韩难民的非人道政策。当她在接受纽约时报访谈时披露,在中共的悬赏之下,有不少中国人为了金钱而举报脱北者,非常令人难过。

李炫秀进一步表示,她并不恨中国民众,只恨政府、政客与政策。中共的政策是:如果举报脱北者,能够拿到钱。据悉举报脱北者,能够拿到3000元至5000元人民币。

截至2012年为止,在中国大约就有20万位脱北者,他们大多数居住于中国东北地区。对于逃到中国的脱北者,中国一直把他们当成是非法入境者,否认他们是难民,且不顾韩国等国际社会的反对,多次将脱北者遣返。

网络作家严家伟曾经撰文直指,中共当局遣返“脱北者”是“鲜血凝成的罪恶”。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