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加价 “北京一日游”扇游客耳光(图)

发表:2016-09-29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在居庸关发生一起黑导游打人事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29日讯】据陆媒报道,北京日前发生一起黑导游强行收费并扇游客耳光的事件,目前5名涉案嫌疑人被刑事拘留,2名在逃,涉事旅游车被暂扣,所属公司被罚款1万元。

游客拒“加钱”被扇耳光

9月17日,一段“北京一日游遭欺诈,有游客被打”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视频中,3名男子在大巴车上围住一名游客,打其耳光,并要求其“滚下车去”,另一名黑衣女子则对其他乘客说,“听明白没有,给钱”。

案发当日,两名游客报警,称其在居庸关3号停车场因导游强行进行二次收费而被打。

当日,游客邓先生一行两人游览故宫,之后经与揽客人员协商,以40元的价格参加北京一日游。11时许,大巴凑齐了30余名游客,发车去居庸关,但当行至昌平西关环岛时,导游陈某要求每人补交160元自费项目,随后开始收钱,另一导游李某予以配合。邓先生以未带钱为由拒交,结果遭到二人语言威胁。

车行至居庸关停车场时,陈某与邓先生发生争吵,李某则与事先电话联系的王某、于某等3人进入车内,对邓先生进行威胁,在拉扯中,王某和于某各打了邓先生一个耳光。

邓先生和其同伴被迫各给了100元后,才得以下车游览,其间游客张女士用手机进行了录像。

导游“低价诱揽,中途加价

27日下午,警方通报称,涉案嫌疑人韩某等5人已被抓获归案并被昌平警方刑事拘留,另有2名嫌疑人在逃。

经查,自去年12月起,韩某等人组成团伙,以“低价诱揽,中途加价”的方式,在北京、河北一带从事非法“一日游”活动。嫌疑人交代,为减少被检查并取得游客信任,均使用租赁的旅游车辆运送游客,司机不固定。

具体方式是,揽客人员每天在前门、故宫等地招揽游客,诱饵是以低价(40到100元不等)前往长城、十三陵、鸟巢、水立方游览、并“负责车费及中午饭,且不再收取任何费用”。
 
经查,涉事旅游大巴并未取得可以提供散客客运服务的旅游经营许可,已被暂扣。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