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在口香糖罐加这东西 令全世界人佩服(组图)

发表:2016-09-30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口香糖 。

日本街道的清洁程度在整个全世界都是很有名的,特别是垃圾的处理令人佩服,这都有赖于日本人良好的环境保护意识。

当你看到下面这张图片,一定会再一次被日本人的环保意识震撼到。


细心的日本人在口香糖罐里加了一个小东西,再之令全世界对他五体投地。

这张照片中的是日本的口香糖,而重点是产品中竟然还附带有吐的时候所需要的纸。众说周知口香糖清理起来既麻烦又费力,是不折不扣的城市环境“杀手”,在许多国家都出台法律禁止。而日本商家的这种做法相比之下,显然更人性化,而且对于自律性相当强的日本民众来说也已经足够了。


口香糖清理起来既麻烦又费力。(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从大型活动自带垃圾袋到日本球迷赛后主动清理赛场垃圾,日本人对待垃圾和处理垃圾的态度一次一次展现了这个国家的高素质。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