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惊人发现 花木兰是迪士尼史上最棒公主(组图)

发表:2016-10-02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迪士尼的公主系列影响了几代人,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美人鱼等等公主形象深入人心。其中的花木兰虽然不是公主,但作为第一个当主角的东方女性也被迪士尼加冕进入了公主系列。最近一篇文章分析发现,这个平民公主——木兰,竟然如此不凡,如此完美,她才是迪士尼公主中最值得称道的公主!!!

相信大家早就知道木兰的故事了,但看了老外的分析,你可能才恍然大悟,原来木兰这么了不起啊!

首先,木兰非常聪明,足智多谋!竟然把小抄抄在了手臂上!

虽然说作弊不好,但何尝不是一种很好的资讯管理方式呢:

当然,这一点纯属搞笑,下面说正经的。

1、木兰很孝顺

大家都知道《木兰》讲的是什么故事吧?木兰的父亲年纪很大了,却被要求上战场,木兰虽是女儿身,但为了父亲,把生死置之度外,毅然女扮男装替父从军,奔赴沙场!其他哪个公主能做到这一点?

2、木兰非常有毅力

木兰没有男生那么强壮,但她运用智慧、顽强的毅力通过了训练。当我们有些人还在为起床而挣扎时,木兰已经凭借自己的力量走向了人生巅峰!

3、没有偶像包袱

木兰虽然身为迪士尼公主,但完全没有其他公主那样的偶像包袱!看看这发型……比那些一觉起来,妆没花、头发不乱的公主们,真实太多了,加分!

4、保有纯真

她的吃相……像不像刚吃完早餐的你?不管在哪里,木兰一点都不矫揉造作,这正是我们很多人的目标,回归那个纯真的自己。

5、不怕吃苦

还记得木兰刚从军的那会儿,为了赶上同伴,天天努力练武,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也很值得我们学习哦。

6、有领导才能

木兰虽然是个小姑娘,但她不仅像男人一样冲锋陷阵,而且很有见地,能够影响身边的一批人,很有领导才能!

7、善良无私

木兰从来不考虑自己,只考虑别人。电影中有很多这样的生死关头,木兰都是选择了先救同伴而不是自己独活,这样的勇气和品质真的让人很佩服!

8、永不放弃

木兰从来不会轻易放弃!在这个场景里,木兰刚刚才被刺伤,还被发现了女儿身,一个人被军队丢在荒无一人的雪地里。这种时候,换了其他人可能都会绝望的回家了吧?但木兰没有放弃,马上继续前进,是不是超厉害!

其实木兰有很多理由放弃,那时候,没有人相信她,没有人把她当回事,她却凭借自己的力量守住了城池,拯救了无辜的百姓。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和我们一样激动不已呢?

9、淡泊名利

很多人上战场是为了建立功名,发财升官,可是当木兰从九死一生的疆场凯旋归来时,却辞去了一切官爵与利禄,回到了家乡,过著平淡的生活。这和“王子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生活”的结局相比,更加让人感动钦佩!

10、木兰是个美丽的公主

虽然木兰武功高强,但她不是个粗鲁的女汉子,她可以轻松的驾驭红唇妆哦!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综上所述,你是不是也认为,木兰具备了迪士尼公主们所有的优点,而且更优秀呢?

现在你应该理解广大迪士尼公主迷的心声了吧:木兰,谢谢你!我们爱你!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