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照骗术 让你照相看起来瘦5公斤的技巧(组图)

发表:2016-10-03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论同学聚会、家庭聚会还是单人照,这样照会更好看!

1、不要让你的大臂紧贴在身上

很显然,左图大臂被压扁了,从相片里看,很是显胖,右侧则是将大臂和肩膀打开,是不是更骨感。

2、将胸向前顶起,使腰部留出很大的空间

除非你照的是证件照,否则不要扁平的面对镜头,给个身体的侧面(微侧),让双肩不要那么宽,显得比例很好。

3、手臂环抱腰间托高胸部又能遮小肚

如果你上半身比较肥胖不上镜,要懂得跟镜头玩“视觉游戏”。若只拍上半身,你可以自信地抱臂,稍微低头,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瘦很多。

4、学会摆各种瘦长的“菱形”空间,拉长视觉感

两张图片对比,可以看出第一张照片显得腰部那里有些臃肿,而第二张照片则利用菱形拉长了视觉感,看起来身材紧致了很多。

5、双手叉腰要有意靠拢

叉腰不要随意叉两侧,而是双手有意靠拢,一个小小的改变拍照的时候就能在视觉上缩腰围。

6、不要直站,要凹成S身形

笔直的站姿会让身体曲线显的僵硬,而S形的站姿则更能彰显妹纸凹凸有致的身材,隐藏你身材上的短板!

7、不要正前蹲,稍斜一侧,挡住大象腿

和笔直的站姿一样的道理,大象腿的妹纸拍照的时候,可以稍微倾斜一下身体,借此挡住自己的大象腿。

8、抚下巴,遮遮遮,显脸小

脸部比较大的妹纸,除了用头发修饰脸部的轮廓之外,在拍照的时候,用手部恰当的遮挡也可以让脸显的小巧很多!

9、脸部倾斜,使侧脸更立体

很多人拍照的时候都喜欢被拍侧脸,原因就是侧脸,一般情况下会让人的面部五官显的更为立体。

10、拉镜头的站姿

不管叉腰还是衣服,腰线一定要非常明确,然后腿必须能直就直,半点都不要弯,然后——向镜头的方向伸展!

11、坐姿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和坐姿一样的道理,短腿的妹纸拍照的时候,尽量往前伸腿,不要回缩,要追求长无止境。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