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姐弟恋以分手告终的十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6-10-05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也有很多不问年龄的爱情,有些女星甚至比情侣大出十几岁。下面粗略收集了部分“姐弟恋”的明星,虽然他们都曾在现实生活中演绎过一段不问年龄的恋情,不过其中的有些并没有将爱情进行到底,着实令人唏嘘。下面就我们一起来看看娱乐圈姐弟恋以分手告终的十大女星。

邵美琪&施祖男

邵美琪再遇上小她10岁的施祖男。这段姐弟恋维持6年,期间邵美琪还很积极找工作给他。不过施祖男自去年拍完张艾嘉的《华丽上班族》就一直没事做。反而邵美琪就一部剧接一部,到内地拍外景。

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比言承旭大5岁,两人之间的绯闻传了很多年,真假难辨,不过前段时间从两人上快乐大本营的表现来看,两人曾经是非常深爱对方的,如此相爱的两人选择分开,似乎跟言承旭的坏脾气有很大的关系,传言言承旭的脾气大,又时常会大男人的占有欲很强,都是让林志玲喘不过气、想分手的原因。

大S&周渝民

大S和仔仔因合拍《流星花园》相识,当时接近24岁的大S和19岁的仔仔感情最好,仔仔还因大S送的生日礼物球鞋而感动大哭。2005年7月,仔仔发生车祸,将爱车奥迪撞毁,而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是大S。据称大S一到,立刻抱住仔仔安慰他并全程陪伴,让恋情曝光,不过即使再好的感情也敌不过岁月的洗礼,最终两人也未能开花结果。

徐若瑄&吴建豪

当年,徐若瑄与吴建豪一见钟情,“姐弟恋”迅速展开。只可惜两人外表合衬,性格差异却很大。由于年龄上的差距,徐若瑄思想成熟俨如姐姐,常要哄着吴建豪,久而久之便难以维持。但据说,两人聚少离多才是分手的主要原因。

周迅&王烁

王烁1982年出生,虽然年纪比周迅小,但并不影响两人交往。他身材虽不高大,但身家却非常殷实,可谓典型的“富二代”,家里的房产就在北京王府井附近。其继母是曾在《还珠格格2》中饰演晴格格的王艳,一时几人的关系成为话题焦点。可惜好景不长,恋情无疾而终。

关之琳&黄家诺

关之琳和黄家诺年龄相差8岁,是2001年2月在经纪人陈自强的介绍下认识,但圈内好友没想到两人会电出爱情火花!因为关之琳这位气质大美女,她之前交过的男友全然不同于。但爱情来时,谁也不知道。2004年07月关之琳与黄家诺正式分手。

林熙蕾&朱孝天

32岁的朱孝天和37岁林熙蕾2005年合作电影东京审判相恋,对外始终不愿松口承认;直到2007年被拍到穿情侣装,恋情才浮上台面。但相恋5年后终以分手收场。

莫文蔚&冯德伦

莫文蔚比冯德伦大四岁,两人这段姐弟恋是经张国荣介绍开始的,当时冯德伦对莫文蔚一见钟情。追了很久,冯德伦终于把莫美人追到手。两人正式拍拖却未正面承认恋情,好不容易两人在06年4月牵手走香港电影金像奖星光大道,才公开了关系,并一度论及婚嫁两人相恋9年却分手,令人遗憾。

张惠妹&何守正

张惠妹与篮球手何守正相差11岁的“姐弟恋”三年恋情忠告结束。外界传阿妹年纪大、名气大、财力大造成何守正压力大是两人分手的原因。

郑裕玲&吕方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1957年出生的郑裕玲和1964年出生的吕方在1991年开始相恋。1993年3月,首次传出两人在日本拖手漫步。事后嘟嘟证实,1991年11月他们在吉隆坡同台后,返港时有约会,她首次承认与吕方来往密切。由于郑裕玲比吕方高,这段感情一直被戏称为长短脚之恋。2008年10月26日,郑裕玲洒脱地向传媒证实,与吕方结束16年的恋情,令人唏嘘。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