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中国速瞄】辽宁贿选案四虎落马 千人查处(组图)

发表:2016-10-05 0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陆媒披露,数十名中管干部卷入辽宁贿选案,包括今年落马的王珉(左)、王阳(中)、苏宏章(右)、郑玉焯等辽宁“四虎”。(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0月05日讯】辽宁贿选案内幕曝光 四虎涉案 查处近千人

大陆辽宁贿选案持续引关注。据《财新网》10月4日披露,至少两年多前,中共中央已经对辽宁贿选问题有所了解,包括3月落马的前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在内,今年先后落马的三名辽宁高官王阳、苏宏章和郑玉焯,也与贿选相关。

报道指,此次辽宁系列贿选案,已经有近千人遭勒令辞职或被查处,其中包括数十名中管干部,目前涉及该案而被调查或移送司法的省部级官员就有四名。


“十一”长假首四天,全国共接待游客4.15亿人次。图为游客到北京故宫参观。(网络图片)

“十一”假期游客量高 首四天全国接待四亿人次

据《东网》网报导,大陆十一假期已过半,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前四天全国共接待游客4.15亿人次,同比增长13.8%,累计旅游收入达3397.5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15.1%。其中,10月3日接待游客数量最多,达1.08亿人次。

假期前四天,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4772.6万人次,同比增长10.5%。目前,交通部门预计十一长假期间,道路水运客运量为6.62亿人次,同比增长1.7%;铁路部门预计铁路发送旅客1.1亿人次,同比增长11.3%。至于民航旅客运输量,预计将达720万人左右,较去年同期增长8.3%。


现年23岁在美国纽约州雪城大学留学的中国男生袁晓鹏,被传为北京富二代。(网络图片)

北京富二代纽约遭枪杀 疑似非裔毒贩所为

据《多维》网报导,近日,雪城大学一名中国留学生被发现死在纽约州 DeWitt莱莫因学院(Le Moyne College)附近的公寓楼后。此案已被当地警方确定为他杀,作案动机正在调查,凶手在逃。

据了解,纽约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23岁中国留学生袁晓鹏(Xiaopeng Yuan,音译)9月30日在宿舍楼后面被人枪杀,这起凶杀案十分蹊跷,网络上引来众多评论。有声称认识袁晓鹏的人表示,袁晓鹏是来自北京的富家子弟,酷爱篮球,在学校是个受欢迎的人,但学习成绩不好,来美国5年至今还在读大学3年级。

对于他的死因,坊间有人传说案发时袁晓鹏前去事发之地购买大麻,而毒贩子是一名非裔男子,在交易中不知何故俩人有了摩擦,袁晓鹏因一言不合而与对方争执起来,结果对方暴怒,拔出枪射杀了他。 


2016年3月10日,许家屯在美国洛杉矶寓所。(照片来自金虹)

许家屯骨灰已抵江苏 准备与妻合葬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前新华社香港分社社长许家屯在美国病逝约3个月后,家人为落实安葬在中国家乡的遗愿,早前到海安县以一般民众标准申请获得批准,其女儿周日(2日) 已从美国把骨灰带到江苏,准备替父母合葬。

与许家相熟的文汇报前总编辑金尧如二子金建一表示,据知,许家屯幼女许榕周日从洛杉矶经广州到达南京,为安葬作准备,子女希望父亲与母亲合葬,现在要处理母亲搬坟的事情,其后才择日到海安县即许家屯的家乡,进行安葬仪式,目前骨灰放在南京。

他又指,早前其幼子到海安县政府,申请安排墓地,县政府以民众申请的标准批出。家人在美国有出关证书,入境中国按照一般老百姓的做法。老人骨灰到达广州时,李海伦、儿子许建、女儿许向南前往迎接。

吃霸王餐打老板娘 7中国游客韩国被诉

10月4日,韩国济州济州地方检察厅宣布,起诉对一名韩国饭店老板娘施以群体暴力的7名中国游客,其中包括陈某等5名中国游客提起拘留起诉,对另外2名中国游客提起不拘留起诉。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导,9月9日,中国游客陈某等到济州市连洞某餐馆吃饭。警方透露,他们当时进入餐馆点餐后,就想打开从外面买来的啤酒和烧酒喝。餐馆老板安某和儿子许某(30岁)看到后制止他们,解释说在这里吃饭不能喝外带的酒水。陈某一行人听后很愤怒,他们也不付饭钱,就径直向外走去。

这时,53岁的餐馆老板娘安某追赶着要求他们支付餐费,陈某等人不但不付钱,还用脚踢安某腹部,并用装着烧酒瓶的塑料袋击打安某的脸部,暴行导致安某脑出血。许某等人还涉嫌对前来劝架的顾客郑某(28岁)等3人拳打脚踢。

韩国警方说:“最初有8名中国人被逮捕,其中一人被确认不在犯罪现场,被排除在起诉对象之外。”据悉,受害人安某原是中国朝鲜族人,后来取得了韩国国籍。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