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成钢案又爆料 谷丽萍多次乘飞机约会(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10-06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外媒披露芮成钢多次与令计划妻子谷丽萍约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曾卷入令计划案的央视前主持人芮成钢近期传闻不断。日前有外媒披露,其多次乘飞机与令计划妻子谷丽萍约会,更与多名高官夫人发生不正当关系。

法广:芮成钢多次约会谷丽萍

法国广播电台10月5日报导,目前在押的央视主持人芮成钢除涉及经济问题外,还曾与令计划夫人谷丽萍发生姐弟恋,甚至与多名高官夫人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

报导称,芮成钢与谷丽萍早于2009年就已发展为姐弟恋,约会地点为瑞士。当时芮成钢在瑞士举行的达沃斯论坛进行采访工作,谷丽萍乘坐由富商提供的私人飞机,专程前往达沃斯与芮成钢约会,谷后来还多次利用私人飞机与芮约会。

谷丽萍曾否认与芮成钢有密切私人约会,她解释当年的达沃斯论坛见面,仅是接受芮成钢的暂短采访行程。

但海外《汇报》杂志则披露,芮成钢私生活糜烂 ,目前查实材料显示,他至少与20多名中共高官夫人发生不正当行为,其中包括谷丽萍。这些高官夫人的年龄普遍比芮成钢年长20至30岁。

据悉,芮成钢曾一度威胁审讯人员称,他手上握有与这些高官夫人们的淫乱影片。

涉高层权力斗争 “芮成钢多半自愿做于连”

2014年7月11日晚间,原本央视主持人芮成钢和谢颖颖两人将主持晚间《经济信息联播》节目,但芮成钢在事先没有通知的前提下突然消失,后来官方证实,芮成钢遭到调查。

芮成钢落马后,曾有微博爆料称,芮成钢除经济问题外,还涉及为外国情报机构提供情报。

明镜杂志集团旗下的《中国密报》报导称,薄熙来没有倒台时,芮成钢经常炫耀与薄公子薄瓜瓜的关系,称他们经常在海外一起参加活动。此外,他还说,他与周永康秘书余刚、李长春女儿李彤、刘云山公子刘乐飞、曾庆红儿子曾维等人关系甚深。

有多家海外媒体披露,芮成钢被带走后,中共宣传部及央视方面都曾有人试图将其救出,而其背后的总指挥是负责宣传口的刘云山。

更有接近中共纪委和检察系统的人士透露,在整起审讯、调查芮成钢的工作中,遇到强大的幕后力量干扰,芮成钢在看守所可以有副部级被审查的待遇。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鸣则在一篇名为“芮成钢的桃色诱惑”的文中称,芮成钢多半是自愿做了《红与黑》里的于连了,只要成功路上需要,可以出卖能卖的任何东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