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期《成报》漫画出击 疑影射张德江贪腐(组图)

发表:2016-10-07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德江面部特征与《成报》所说的“大粒癦”人物相似。(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0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在中共十八大六中全会日益临近时,被中纪委官方刊物引用的香港《成报》再次头版刊登“大粒癦”漫画广告,画中人疑似影射现任中共江派常委、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引发媒体舆论关注。

10月7日,《成报》头版刊登“厚酬大粒癦求曝光”漫画广告,画中一男子眼架一副眼镜,额头有一粒癦,其面部特征和张德江相似。广告语写道:“我大粒癦在北京财雄势大,现为求极速在全宇宙扬名,证明实力存在,愿付厚酬,求曝光机会”。


《成报》头版刊登“厚酬大粒癦求曝光”漫画广告。(网络截图)

漫画广告陈列出各项服务收费细表,并称有兴趣人士可联络驻港“向西办事处”,如果求不死可联络“小明”,求吹牛可联络“狼英”,求特权可联络“龙虾”,求邀功可联络“姜太公”。

《苹果日报》10月7日报导称,《成报》头版漫画广告中的“大粒癦”面型特征与张德江相似,其“向西办事处”疑似影射西环和“乱港四人帮”的恶行。

《香港01》10月7日称,《成报》继头版漫画广告疑似影射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后,再次使用漫画广告疑似影射张德江。

香港《立场新闻》10月7日称,《成报》今日头版再次以“广告”影射张德江、中联办和梁振英。

被指“乱港四人帮”的大公文汇集团董事长姜在忠旗下《大公报》,在7日发表前《成报》社长梁立人撰写的文章批评《成报》想哗众取宠以推高销量。

《成报》9月23日头版社评文章称,目前香港乱局不断的根本原因是中共地方诸侯“拉帮结派”、打压异己,罪魁祸首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香港特首梁振英,幕后支持者是前中共港澳办主任廖晖。

文章最后首次点名张德江,认为目前身兼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的张德江主管的治港政策存在失误问题。

《成报》9月28日头版刊登社评文章《张德江致命一击“8.31”决定酿占领事件》。文章称,2014年9月28日凌晨1时30分开始的香港“占中”运动,是香港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公民抗命运动。这一场运动并非是偶然爆发的,其主因是张德江主导的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8.31”政改决定。

《成报》9月29日头版发表社论文章《张德江祸港13年从隐瞒沙士疫症至毁港普选梦》,痛批张德江纵容中联办主任张晓明、香港特首梁振英为首的利益集团把持政事,执行强硬治港路线,无视民意,强推剥夺香港民众普选权利的“8.31”政改决定,最终导致香港社会陷入困局。

文章还揭露,在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张德江采用强硬手段压制媒体隐瞒萨斯疫情(大陆媒体称:非典型肺炎),致使萨斯扩散到香港,最终因江泽民撑腰而免遭问责。

中共中纪委旗下杂志《中国纪检监察》2016年第19期引用《成报》等多家境外媒体支持习近平“打虎”的言论。

《成报》10月3日在头版刊出社评文章抨击张德江在江泽民的“保护伞”下打造中共全国人大贪腐之路。

《成报》10月4日头版社评文章再次抨击张德江。文章揭露张德江担任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期间倚重恶黑势力爆发多次轰动国际的丑闻,还在处理2005年广东汕尾东洲事件向村民开枪,制造1989年“六四”事件以来最大血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