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2岁外籍女孩做产检 疑似被拐卖(组图)

发表:2016-10-08 0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0月08日讯】据陆媒报道,10月04日11时许,江苏奎山派出所接医生举报,称在徐州市中心医院,有名12岁小女孩在一对中年男女陪同下做产前检查,怀疑该女孩系被拐卖。


12岁外籍女孩做产检(网络图片)

6日上午从警方了解到,因女孩言语不清,无法正常对话,警方请来了翻译,经过交流,证实女孩确实为外籍。随后,医生让陪同的中年男女到外面等待,单独和女孩进行交流,女孩言语不清,经过反复沟通,大概了解到女孩来自西南偏远地区,而且也没有证件能证实自己的身份信息。这时在诊疗区门口等待的那对男女开始大吵大闹,称他们就是来做孕检的,医院直接给做了就行了,问那么多干嘛,男的还声称要炸了医院。


江苏一名12岁外籍女孩做产检,疑似被拐卖。(网络图片)

经过检查,女孩确实已经怀孕,医学图像显示,孕周相当于12周。女孩看起来实在太小,像是个还没有发育的小女孩,和两中年人所称的20岁根本不符。接诊过程中,始终是两个中年人代替女孩在和医生交流,医生一边给女孩登记信息,在报告单年龄一栏打了一个问号,一边想办法做进一步了解。

目前,警方已就此事立案,谢某某因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