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淇家族丑闻:妻权钱交易 6岁孙有专利(图)

发表:2016-10-09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江派退休官员、前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0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中共江派退休官员、前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家族在“十一”奢华出游接待方案被曝光之后,海外媒体再次揭露刘淇家族的丑闻,妻子汪声娟持有市值上亿的上市公司股份,儿子、女儿均违反中共计划生育“国策”而超生,其孙竟然还在5岁半时持有国家专利。

据自由亚洲电台10月7日报道,继刘淇家族“十一”奢华出游接待方案曝光后,引起网民的愤怨。有财经人士发现刘淇妻子汪声娟是上市公司高管,拥有“佰能电气”和“金时佰德”两家上市公司股份。根据佰能电气公司文件资料显示,汪声娟持有该公司4.41%股份,都是原始股。

这名财经人士认为,中共规定高干家属和子女不得经商,但实际并非如此。汪声娟持有的股份市值上亿,这个存在权钱交易问题。她的上市公司的原始股份交易资金来源问题,“如果是配股的话,那等于是别人送钱给你。如果是你自己掏钱去买的股份,那你正常的收入,怎么可能有那么多?这就是子女和配偶经商嘛”。

报道称,最新检索显示,2012年,名叫刘松萱的5岁半孩子获得“多功能组合儿童空调”的国家专利。而刘淇家族接待方案名单显示,其孙子就是刘松萱。这被解读为“只要权力足够大,就可以要股得股,要发明就有发明。哪怕只是一个小孩”。

大陆新浪微博10月5日帖文曝光一份前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全家“十一”出游接待细化方案。方案显示,刘淇全家出游时间是2016年10月1日至10月6日,出游地点是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米林县和工布江达县。除刘淇和夫人外,一行人员还有刘淇女儿刘铮、女婿周骋、外孙周逸安、外孙女周怡然、儿子刘昕、儿媳李蓉、孙女刘竹萱、孙子刘松萱,再加上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副主任、中央办公厅警卫局处长、刘淇秘书、警卫、随员和北京同仁医院干部保健科主任等。

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大陆网民指出刘淇儿子、女儿都育有2个孩子,即中共计划生育“国策”对他们是无效的。有网民称,大陆百姓不仅养活全世界最庞大的中共公务员队伍,还要负担他们妻子、孩子和孙儿们的费用,开支不高才怪?而且这些明目张胆“抢劫”,都冠以“视察”名义。

报道引述媒体人陈先生透露,中共官员待遇制度是来自前苏联,高级官员待遇终身制。

从事多年教育工作的文先生表示,中共体制是权利主导一切,县团级以上的官员在退休后仍保有特权,高层就更不用说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