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救助濒死小鹅 从此它不愿离去(组图)

发表:2016-10-18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迈克救出一只快要淹死的小鹅。(网络图片)

一名男子两年前在美国俄勒冈州的奥斯威戈湖里救出一只快要淹死的小鹅,并把它带回家,打算等它痊愈后再放回大自然。然而他没料到的是这只小鹅似乎认定了自己,康复后也不愿离去,两年多来一直在身边陪伴着。

这位男子名为迈克-基万兹(Mike Jivanjee),两年前与朋友在家附近的奥斯威戈湖玩耍。玩得正起劲时,迈克看到湖里有东西在扑腾着,似乎是一只不熟悉水性的动物在挣扎求存。迈克见状连忙跑到水中救起这只动物。


迈克把它带回家,打算等它痊愈后再放回大自然。(网络图片)

他发现救下的这动物是一只可爱的小鹅,看样子刚出生不久。由于附近找不到它的父母或其他同伴的踪影,迈克把惊魂未定的小鹅带回家,并为它起名为凯尔(Kyle)。

在迈克的悉心照料下,凯尔很快康复,身体状况还很不错。迈克认为是时候将凯尔送回大自然中,让它回到同类身边。虽然不舍得与小鹅分开,但是迈克依然坚持开车把凯尔带到几英里外的郊外,放下它后便离去,并祝愿小鹅顺利适应野外生活。


迈克下定决心收养眼前这只可爱的小鹅。(网络图片)

然而,当迈克回到家时,他惊讶地发现小鹅凯尔就站在门前等着自己。看着眼前这只可爱的小鹅,迈克感动极了,说服自己相信他俩的相遇是注定的,下定决心收养凯尔。

有趣的是,身为一只加拿大雌性野鹅的凯尔甚至会嫉妒迈克身边的女性朋友。迈克说:“每当我的女性朋友靠近我,凯尔就会变得很凶,因为它觉得这些女生对自己而言是一种威胁。更聪明的是,凯尔能够分得清哪些人能构成威胁,哪些不能。”

迈克坦言平时会有意训练凯尔的抗压和应变能力,例如把它放到某个陌生地方,然后一声不响地离开;又或者大声吼凯尔,让它离自己远远的。凯尔每次都能成功过关。



茁壮长大的雌性小鹅凯尔。(以上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