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秋装混搭 夏装先别急着收(组图)

作者:  发表:2016-10-22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人已经开始忙碌洗衣晒衣,准备把夏装全部收起来迎接冬天了。事实上,在微凉的初秋,夏装也是很好搭配的时尚帮手,无论是薄厚适中的长版衬衫,还是连身裙、连身裤,都能让你的秋天过得更加有型。


原本这类的洋装都会搭配小外套、罩衫居多,秋天可以直接搭配白衬衫,对比色显得精神。


粗吊带效果的连身裙很有减龄感。


温暖材质的连身裙可以搭配稍薄的夏衣,怕冷就加上件外套遮风吧。


泡泡袖从流行市场退出没有多久,马上又再度进入成衣圈,另外,泡泡袖也出现在2017时装秀T台。


大块花色的洋装仍带有些许夏日气息,那么用件长衫搭配吧。

 
粗吊带款的背心裙很可爱吧?再冷一点可以搭件高领和裤袜,一件连衣裙衣年四季都可以穿。(以上图片皆来自网络)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