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被斩首!金正恩有12万警卫及三层护网(图)

发表:2016-10-26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北韩核武挑衅不断升级,美、韩两国针对金正恩的“斩首行动”亦日渐引发外界关注。(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10月26日讯】据媒体报导,美、韩两军拟对金正恩发起“斩首行动”,因而引发金正恩的恐慌。因此,金正恩引进了探测爆炸与剧毒的装备,且时常改变行程,甚至还动用12万的警卫部队,及部署了三层体系的保护网,以求自保。虽然如此的大费周章,美、韩情报部门对金正恩的行踪,却是掌握的一清二楚,要实施“斩首行动”,可能比除掉本拉登容易得多。

于10月25日,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指出,近来金正恩似乎对其人身安全很担忧。在10月10日的韩国劳动党建党71周年的重要纪念日,竟然没去“锦绣山太阳宫”,参拜死去的爷爷金日成和父亲金正日,而隐身了。此举被认为是金正恩出于对人身安全的考量。

日前韩国国家情报院披露,金正恩因担忧自己人身安全,最近频繁突然变更外事活动日程及场所,同时从海外进口了探测爆炸物与毒品的设备,且大幅加强了安全警卫工作。

除外,负责保卫金正恩安全的警卫人数就有12万人。据悉,其贴身警卫任务是由护卫司令部负责,也部署了三层体系的保护网。这些人不只负责守护金正恩的办公室、住处与各地行宫,连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及同父异母哥哥金正哲等家人,亦由该部队来负责安保。

但分析人士认为,凭着美军精准的导弹制导系统及杀伤性能超强的战略轰炸,如果一旦要针对金正恩实施斩首计划,则将比当年猎杀恐怖头子本拉登容易的多,因金正恩的行踪,据悉早已在美军的监控之下了。

中央日报举例称,在2013年3月,也就是金正恩上台后的第二年,他以相当隐密的方式,视察北韩一支前沿守岛部队时。据称当时为了躲避美军的电子侦察,金正恩还特意在登岛前换乘一艘木船。虽然如此,他的行踪当时还是被美、韩军方捕捉到。

中央日报援引韩国一名核心情报官员透露,其实金正恩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对朝监视网捕捉到,当时韩国军方甚至还讨论过将侦察卫星所掌握的金正恩动态,进行公开,以此挫一挫金正恩的气焰。由这件事就足以说明,韩美双方已紧盯着金正恩的动向。

于9月21日,韩国国防部长曾经透露,面对北韩核武器威胁,韩国已准备好了刺杀北韩最高领袖金正恩的精锐部队。韩国有一个总体思路,计划使用高精度导弹瞄准敌人重点地区的设施,及消灭敌人的头领。

日前香港《南华早报》引述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庞中英的分析称,现在如北韩因朝核问题,而陷入危机局面或遭遇战争,中方介入的可能性是非常低的。因北韩的核开发已威胁到中国的国家安全,这致使中朝友好互助条约失效。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战略研究室主任沈骥如教授也说,中朝友好互助条约是冷战时代的产物,但并没有写明中方是否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对北韩进行军事援助。

在1961年,由金日成与周恩来签署了《中朝友好互助条约》,该条约第二条规定“双方中的一方如受到外部侵犯之时,另一方立即介入并支持。”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