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中国速瞄】榆林大爆炸隐瞒伤亡(组图)

发表:2016-10-26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榆林大爆炸现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26日讯】陕西大爆炸隐瞒伤亡 机械将活人挖死在废墟里

据博闻社报导,通过得到的网友情况反映,陕西府谷大爆炸事件,地方政府在救援中存在严重问题。一是粗暴挖掘,急于平复爆炸现场,置爆炸废墟里的活人于不顾,用挖掘机械粗暴挖掘,至少将一名抱着孙子的老太太挖死。二是掩盖真相,一方面禁止媒体继续采访报道,网络封禁,另一点是禁止医院对外公布伤亡数字,禁止外界人员进入医院。伤亡数字据网友反映,存在瞒报谎报。
    
以下是博闻社收到的一则网友刘霞的血泪诉状。她说自己家被炸塌的房子里至少还有四五个人,但是当地官员毁灭现场心切,命令沉重的挖机开上房顶,压在废墟上挖掘,导致他的母亲被机械挖死。刘霞的侄儿因为被奶奶抱在怀里,而幸免于难。小侄儿后来说,挖掘机开来时,奶奶还和他说话呢,活得好好的,开导孙子说会有人来救他们的。


每年的双11网购节都吸引大批网民购物。图为去年双11速递公司的情况。(资料图片)

淘宝遭整顿 双11两万网店列失信黑名单

据《东网》报导,交易额号称上万亿元起计的“双十一”网路促销节临近,大陆国家发改委25日召开记者会高调发出“警告”,直指大陆电子商务存在不少侵害消费者权益的问题,包括虚假交易、刷单炒信(炒作信用)、恶意差评等违规行为。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双十一”网购高峰,发改委特意公布近两万间“失信企业”黑名单,包括逾2000家被吊销的企业,并在网路作出公示,以便消费者识别。


大陆儿童缺医缺药。(网络图片)

大陆儿童缺医缺药 每年10万枉死

儿童医药情况堪忧,官方研究所最新发布的《2016年儿童用药安全调查报告白皮书》指出,由于研发时间长、利润低,全国仅有10多间药厂专门生产儿童用药,儿童专用药物仅占药品总数的1.7%,每年约有10万儿童因缺药死亡。


台湾大学医学院医师施景中日前免费帮低收入户孕妇实施手术。(网络图片)

“大陆还有这事?”台大仁医故事被山寨

国立台湾大学医学院医师施景中日前以“没有钱,我们更应该要帮!”为由,免费帮低收入户孕妇实施“植入性胎盘”手术,在4名麻醉师协助下,顺利完成手术。施景中将此事放到脸书分享后,有超过35万网友按赞。

不过,该消息疑似被大陆网友山寨换成大陆医生,还登上百度首页。许多大陆网友认为这是造假,吐槽说“大陆还有这事”?

法制晚报记者发敏感消息 报社整顿总编被换

据《多维网》报导,北京青年报集团旗下的《法制晚报》(简称法晚)最近因为有记者在微信圈转发当局视为敏感消息,报社遭整顿,总编辑被撤换,发文记者所在的部门被冷冻,面临裁撤。

据透露,事因8月底,法晚值班编委朱顺忠在微信朋友圈发表一篇文字,调侃隔壁媒体“笼开鸟不飞”,在没有上级通知要求刊发的情况下,依然将“律师山巅(煽动颠覆)罪”事件,整版整版推送给读者。

文中还提到了该报大连九龙华表(即薄熙来主政时所建的华表)被拆的报道。不料,该微信朋友圈竟被人举报。

消息指,当即对北青集团进行整肃:法制晚报总编辑王林被撤换,上级重新安排总编辑赴任,之前大力支持朱顺忠和深度部工作的执行总编辑汤海帆,被坐起了冷板凳,朱顺忠被“休假式治疗”……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