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该怎么搭(组图)

发表:2016-10-31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阔腿裤就是从大腿处至裤脚上下一样的宽度的裤子,宽松的轮廓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而阔腿裤更是问题身材美眉们的救星,不仅可以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又能够让你的整体装扮十分显瘦。

阔腿裤如何搭配上衣?相信很多美眉们都会纠结如何搭配,下面就分享几种阔腿裤搭配上衣的方案,可以照搬也可以借鉴。

黑色九分阔腿裤使得腿部的线条更加修长,腰显得更加的纤细,搭配上米白色的西装外套以及黑色的高跟鞋,处处彰显着都市女性的强大气场。


黑色九分阔腿裤使得腿部的线条更加修长。

这款搭配优雅随性中透着潇洒感,知性摩登而且优雅大气,光版衬衫搭配阔腿裤让你显得闲适又自信。


光版衬衫搭配阔腿裤让你显得闲适又自信。

这一款复古格纹阔腿裤绝对是放松腿部的绝佳单品,搭配衬衫和小背心都很好看哦。


这一款复古格纹阔腿裤搭配衬衫和小背心都很好看。

简单的宽松衫版型很方正,优雅的小方领露出美丽的锁骨,流露着浓浓的女人味,搭配阔腿裤显得摩登大牌,复古OL英伦风十足。


粉色阔腿裤搭配衬衫很少少女气息。

宽松版型的黑白色针织衫,搭配黑色(或灰色)的阔腿裤,上身挺括有型,凸显出优雅大气的魅力。


宽松版型的黑白色针织衫,搭配黑色(或灰色)的阔腿裤,上身挺括有型。(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