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短篇:八千几万党员,有几个照誓言做到了?

发表:2016-11-02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几个照誓言做到了?

对照共产党员入党誓言,八千几万党员,有几个照誓言做到了?允许大量假共产党员存在的行为,是不是彻底的反党行为?

公有制是最邪恶的发明

公有制是最邪恶的发明,所有的公有制企业没有一家不亏损的,包括拦路抢劫的高速公路。国企工人创造的财富由那些不劳而获的国企领导来分配,他们不管企业是否盈利照样吃喝嫖赌拿着高薪,却不承担任何风险,亏损全民买单。国企就是打着国家的名义垄断掠夺,财富却是少数人的私有,跟老百姓没一分钱关系。

某大学教授反动语录

1、中国号称“社会主义”,但搞着搞着,把社会搞没了,所有的权力都归政府所有。

2、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有70年历史了,但到现在选举只选到了村长一级,70年了,选举还停留在“超低空飞行”状态。

3、这些常委、高官的孩子都在做什么?没有一个人在大学里当老师,他们不是经商,就是做官,把国家当成自己的私有财产。少数家庭控制了中国80%的资源和财产。

4、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政党,到现在也没有依法登记,没有取得社团法人地位,70年了还保持地下党的传统,在自己的国家里保持“潜水”,非常奇特。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