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运车击毙砸车男 家属欲观遗体解剖被拒(组图)

发表:2016-11-02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监控拍摄到的黄武林砸车镜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2日讯】据陆媒报道,25岁的男子黄武林10月27日在广东东莞被运钞车押运员枪杀,事件随后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几天过去了,对于事件中押运公司一方应承担的责任,警方至今没有给出一个说法,押运公司甚至至今未对家属道歉,而家属欲现场观看死者的遗体解剖,也遭到相关部门拒绝。

10月27日,东莞长安镇乌沙环南路路段,随着“砰”的一声枪响,25岁的广丰男子黄武林倒地身亡。

死者家属连日来一直沉浸在处理黄武林后事的悲伤中。涉事的东莞骏安押运有限公司已派人探望死者的父亲黄奀清及其家属,但只不过是带了些水果等表示慰问,既没有代表已被警方控制的涉事押运员说一句“对不起”,也没有表示会按照调查结果来处理相关问题。据黄武林的姐夫于先生介绍,或迫于压力,东莞骏安押运有限公司目前已表态,愿意承担死者家属在东莞的吃住费用,但并未拿出其它的相关处理办法。

据悉,死者家属通过多方调查了解到,黄武林确被押运车刮蹭过,押运员未道歉并由此导致事件恶化。“没有人站出来,对我们家属说抱歉。”黄奀清期待事件能尽快查清,给死去的儿子一个公允的交代,同时向社会公众还原事实真相。

多位家属通过自行调查证实,事发前,被害人曾在附近一家餐馆打工,并在事发前一天向餐馆老板提出辞职。事发当日的上午11时许,他在餐馆结到了数百元工资,并提着包行走在事发的东莞长安镇乌沙环南路路段。

黄武林的一位家属称,有多位目击者力证,一辆押运车确实刮蹭到在路边行走的黄武林,但押运车却没有停留,也没有道歉。后来就发生了走路一瘸一拐的黄武林持砖追砸押运车事件。


监控拍摄到的现场情况及目击者的介绍。(网络图片)

家属表示,10月31日,他们接到东莞警方来电,问他们是否同意对死者做遗体解剖。“我们家属经过沟通,认为有必要对黄武林的遗体进行解剖。我们想了解到他枪击致命的原因是要害部位,还是非要害部位。如果是要害部位,那就不排除押运员有故意杀人嫌疑。届时,我们将会追究对方的刑事责任。”家属表示。
 
死者家属还介绍,11月1日下午,当地法医对黄武林进行遗体解剖,“当时,法医同意一个家属去现场看尸检。后来,这一要求被相关部门婉拒,并表示一定会公正公平,给死者家属一个最客观的尸检报告”。 

事件引发了很多网友持续关注,并纷纷评论:

@是也不是小窝:“‘押运公司未道歉’?能开这样公司的人岂能是等闲之辈?……”

@浪花里的海青菜:“很显然,被杀男子持砖砸车目的不是为了打劫,押运员不可能不知,而且押运员到底是多次劝阻还是言语要挟而激化了男子的情绪?这是赤裸裸的杀人。”

@正义宋:“法律不给力,一个公众事件这么拖拖拉拉!”

@moda445566:“这是犯罪!为什么没人管呐?根本不是抢劫,而且完全可以报警或开快车来避免杀人!这是故意杀人!”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