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里全力拼抢获胜“必争之地”(图)

发表:2016-11-03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纽约市今年5月30日举行的“阵亡将士纪念日”的游行中,支持不同候选人的选民手举标语。 (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看中国2016年11月3日讯】据《美国之音》报道,美国共和、民主两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和希拉里·克林顿星期四集中力量,争取拿下北卡罗来纳州和佛罗里达州。两位候选人都将这两个州视为赢得11月8日大选至关重要的州。

川普星期四在东岸安排了四场集会,首场集会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接着前往宾夕法尼亚州,最后两站去北卡罗来纳州。

希拉里在北卡安排两场竞选集会,首站在格林威尔,接下来的一场集会在附近的州府罗利市。奥巴马总统将代表希拉里在佛罗里达州为她竞选拉票。按计划,奥巴马早晨先到迈阿密,稍晚前往杰克逊维尔。奥巴马的助选会场距离川普的会场只有30英里,两场集会同时展开。

佛罗里达和北卡两个州最近的民调显示,在大选前最后一周结束之前,两位候选人的支持率难分伯仲。根据Real Clear Politics平均民调结果,上星期开始以来,川普似乎稍占上风,消除了在佛罗里达州落后于希拉里的四个百分点和在北卡落后三个百分点的差距。

北卡和佛罗里达被视为摇摆州,不同于其它许多州,这两个州在总统大选中对两大政党没有固定偏好。

北卡选民在2008年支持奥巴马,但是在2012年转而支持共和党的罗姆尼。佛罗里达在2000和2004年两次把选票投给小布什,但是在2008年和2012年支持奥巴马,只不过2012年奥巴马在佛州以不到0.9%的得票率差距取胜。

由于佛州和北卡两州的选举人票较多,分别是29票和15票,因此被认为是特别重要的摇摆州。只有共和党的票仓德克萨斯和民主党的票仓加利福尼亚两个州的选举人票多过佛州和北卡,分别是38票和55票。

对于川普来说,佛罗里达必须要赢,因为如果输掉佛州,赢得大选的机会便降到个位数。希拉里如果输掉佛罗里达,仍有40%的机会赢得大选。如果哪位候选人同时输掉佛州和北卡,那么的胜算会明显减小,

川普看来意识到这一点,最近几天几乎把时间都用在佛罗里达州,仅星期三一天就举办了三场集会。

川普星期三在彭萨科拉的竞选集会上抨击希拉里和奥巴马。川普说,奥巴马应该停止为希拉里助选拉票,回到他应该在的白宫椭圆办公室,创造就业,关注美国边界的保护。

川普说,如果希拉里当选总统,将发生一场“前所未有,持久的宪法危机”。他说,希拉里如果当选,她担任国务卿期间电邮的处理问题会始终会困扰她。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上星期表示,将重启对电邮门的调查。他7月曾宣布希拉里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完全是粗心大意”,她的行为没有显示有犯罪意图。

FBI在对美国联邦前众议员安东尼·韦纳据称跟一名15岁女孩的网上性关系进行调查时发现了与希拉里有关的邮件。

希拉里预计当局的结论不会与7月做出结论有任何不同。这个星期稍早,希拉里在一次竞选活动上大声说:“这个案子根本不成立。”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