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过世 小猫守在坟墓一年不愿离去(图)

发表:2016-11-08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它在女主人过世后,守护在她的墓碑旁约一年的时间。(网页截图)

忠狗的故事时有所闻,但忠猫的故事好像比较少见。事实上,猫咪忠于主人的事迹也是有的。在印尼中爪哇省就有这样一只猫咪,它在女主人过世后,守护在她的墓碑旁约一年的时间,即便有人想要收养它,它还是情愿每天陪伴已故的女主人,其情义之深,令人动容。

这只灰色小猫待在女主人的墓碑旁已经有一年的时间。它每天晚上都在相同的地方睡觉,而且不时发出悲鸣声。尽管有路人会给它食物和水,但它都不愿意离开。

28岁的当地居民普拉伊特诺经过墓地时发现这只小猫,试图把它带回家收养,但它还是回到女主人的坟墓,依偎在蓝色的墓碑旁。

普拉伊特诺表示,他原以为它是流浪猫,多次想要收养它,但它每次都会回到相同的地方。

他说:“我每天都看到它,我发现它总是在那里,但有时候会离开几个小时,然后再回来。”

普拉伊特诺于是跟踪它,看它去什么地方。原来,它是回到女主人的故居,让女主人的孩子喂它吃东西,然后再回到墓地,并睡在那里。

他说:“看到这种情况很难过。这显示动物与其主人有多么亲密。”

另外在泰国尖竹汶府(Chanthaburi),也有一只忠狗在路边守候主人一年的时间,希望能与主人团聚,但不幸于9月被汽车撞死。

这只忠狗据信先前因故从主人的车辆掉落,但它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仍一直待在路边等候主人来带它回家。当地居民经常提供食物给它。

而最著名的忠狗莫过于日本东京的忠犬八公。它在主人死后依然每天到涩谷车站等候主人长达10年的时间,直到离世。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