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更新】川普大胜 当选美国总统(组图)

发表:2016-11-08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1月8日讯】今天是美国总统大选日。美国人民将在今天投下神圣的一票,决定谁将成为美国的下届总统。《看中国》将为您综合媒体消息,实时更新美国大选的最新动向。


(图片:Getty Images)

【9日 02:49】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消息,川普(特朗普)当选美国第45任总统。

【9日 02:38】今日美国报和美联社报导,川普打败希拉里,入主白宫。

【9日 02:20】最新票数,川普拿下27州,274张选举人票,领先希拉里19个州,218张票。

【9日 02:13】美国《纽约时报》推特最新消息称,关键“摇摆州”宾夕凡尼亚州,已经由川普打败希拉裡拿下20张选举人票,几乎笃定入主白宫。

【9日 02:00】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川普拿下阿拉斯加州。

【9日 01:33】有20张选举人票的宾州选票开出99%选票,川普仍领先希拉里。希拉里支持者开始离开选后晚会现场。


(图片:CNN记者推特)

【9日 01:19】现在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胜选的机率极大,川普的支持者在他的脸书留言说,“美国回来了!”

【9日 01:03】川普去年6月宣布参选美国总统,当时外界抱着看笑话的心态,却没想到川普一路过关斩将,如今极可能成为第58届美国总统。中研院欧美所研究员裘兆琳对台湾《天下》杂志说,不论川普最后是否当选,都已经对美国政治造成了深远影响。

【9日 00:35】美国福斯新闻网的最新消息,目前宾夕法尼亚州已开票90%,川普与希拉里皆获得48.2%得票率,两人持平。

【9日 00:30】彭博新闻社分析,目前虽然还有几个关键州结果未决,但民主党已经基本没有赢得参议院控制权的现实可能。

【9日 00:29】2016年美国大选,除选总统、副总统外,还有国会参众议院选举,其中众院435席全部改选,参院100席改选34席次,共和党目前参议院以48:47;众议院218:159,若川普胜选,共和党可能将“完全执政”。

【9日 00:11】美国福斯新闻网(FOX NEWS)的最新开票结果显示,目前密西根州开票率63%,川普以48.1%得票率,仍领先希拉里的46.8%得票率,川普若拿下16张选举人票,将正式当选第58届美国总统。

【8日 23:49】目前最新票数,川普拿下26个州、254张选举人票,领先希拉蕊17个州、209张票。

【8日 23:38】目前川普拿下24个州、232张选举人票,领先希拉里的17个州209张票。

【8日 23:36】有美国大选“风向球”之称的俄亥俄州已经开票,川普以53.1%得票率领先对手希拉里的42.6%。由于俄亥俄州每次普选都能精准反映最后结果,至今仅在1944年和1960年失准,因此被外界称为大选的“风向球”。


(网络图片)

【8日 23:25】最新票数消息,川普拿下23个州、222张选举人票,领先希拉里17个州、209张票。


(网络图片)

【8日 23:20】美國總統大選陸續開票,川普與希拉裡呈現激烈拉鋸,希拉里不負眾望奪下加州55張選舉人票。

【8日 23:04】美国福斯新闻网(FOX NEWS)的最新报导,川普目前拿下168张选举人票,希拉里拿下131张选举人票。美国《纽约时报》分析,预计川普当选率高达94%。该消息引发网友热议。


(图片:TPP)

【8日 22:57】现在美国总统大选选票争夺战的焦点,集中在佛罗里达(Florida)、北卡罗来纳(North Carolina)与俄亥俄(Ohio),目前这三大摇摆州,川普持续领先。


(图片:CNN截图)

【8日 22:48】美国福斯新闻网(FOX NEWS)的最新消息,川普赢下俄亥俄州(Ohio)的18张选举人票和北卡罗莱纳州(North Carolina)的15张选举人票。

【8日 22:34】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最新消息,川普以168张选举人票,领先希拉里的122张选举人票。谷歌(Google)大数据资料则显示,川普以150张选举人票,领先希拉里的109张选举人票。

【8日 22:28】2016年美国大选除选总统、副总统外,还有国会选举,其中众院435席将全部改选,参院100席中改选34席次,50州也有12州举行州长选举。根据美国美国广播公司(A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等媒体预估,美国参议院大选,共和党有望掌控参议院过半席次。


(网络图片)

【8日 22:12】美国福斯新闻网(FOX NEWS)的最新消息,川普以150张选举人票,仍领先希拉里的122张选举人票。

【8日 22:03】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最新开票结果,目前已开票65%,川普以53.1%得票率领先希拉里的42.6%。

【8日 21:44】美国总统大选陆续开票中,川普与希拉里持续拉锯战中,目前川普以147张选举人票,仍领先希拉里的104张选举人票。


(图片:FOX NEWS)

【8日 21:33】美国大选开票过程激烈,目前呈现拉锯战,希拉里拿下10州,川普拿下14州;希拉蕊目前赢得104张选举人、川普则是137张。

【8日 21:18】美联社预测,川普再取德州、北达科塔州、南达科塔州、怀俄明州、内布拉斯加州、堪萨斯州,目前拿下14州,123张选举人票;希拉里则取纽约州,目前赢得8州加华盛顿特区,97张选举人票。

【8日 21:17】美国福斯新闻网(FOX NEWS)的消息称,川普目前拿下139张选举人票,希拉里拿下97张选举人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消息称,希拉里拿下97张选举人票,川普则拿下84张选举人票。

【8日 20:55】希拉里陣營原先對佛州樂觀,但以目前開出逾9成選票的得票率看來,川普以49.11%領先希拉里47.8%。


(图片:美国之音)

【8日 20:40】美国福斯新闻网(FOX NEWS)报导,川普目前拿下9州的76张选举人票,希拉里拿下8州的68张选举人票。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称,希拉里目前是68张选举人票,川普则是66张。

【8日 20:15】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最新开票结果显示,希拉蕊以49.1%得票率暂时小幅领先川普的47.4%。目前批踢踢实业坊(PTT)社交平台网友也展开热烈讨论。

【8日20:05】美国总统大选持续开票,福斯新闻(FOX NEWS)的最新消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拿下68张选举人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目前有67张。

【8日 19:45】在幾個重要搖擺州,包括有15張選舉人票的北卡羅萊納州、18張選舉人票的俄亥俄州均由川普領先。雙方在佛州的票數互有高低。

【8日 19:33】川普赢得西弗吉尼亚州(West Virginia)的5张选举人票,截至目前,川普共赢的24张选举人票。希拉里则拿到3张选举人票。

【8日 19:12】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有29张选举人票的关键州佛罗里达州,目前开出10多万票,川普得票率为57.47%,希拉里为28.48%,自由意志党候选人强生(Gary Johnson)为13.42%,川普领先。


(图片:Getty Images)

【8日 19:05】希拉里上周高调宣布将在投票关闭30分钟后,在纽约哈德逊河上举行烟花表演,以示庆祝,但现在她取消该活动。希拉里竞选团队没有对此事进行说明,警察局情报处方面回应称无可奉告。

【8日 19:03】共和党候选人川普赢得印第安纳州(Indiana)的11张选举人票和肯塔基州(Kentucky)的8张选举人票。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赢得蒙特尔州(Vermont)的3张选举人票。

【8日 18:40】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当地时间下午2时(美东时间下午5时左右)加州Azusa的投票站附近发生枪击事件,导致1人死亡,至少3人受伤。目前尚不清楚枪击事件是否与选举有关。


(洛杉矶时报截图)

【8日 17:50】川普一家人在8日11时左右前往投票,有趣的是,川普在投票时抬头瞄了一眼妻子梅兰妮亚,被媒体捉拍后上传网络,引起网友热议。


(图片:路透社截图)

【8日 17:49】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科罗拉多州州务卿威廉斯(Wayne Williams)在Twitter发文,下午2:47到3:16,科罗拉多州的投票系统出现故障29分钟。现已恢复投票。

【8日 16:43】据CBS报道,美国前总统乔治·沃克·布什(George W. Bush)的发言人福特(Freddy Ford)透露,布什和他的太太没有将票投给希拉里或者川普,而只在参众两院的选举处投了票。

【8日 15:55】美国不少名人陆续现身投票所,“国民小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和好莱坞女星凯特哈德逊(Kate Hudson)在Instagram上上传投票照片;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和歌手老公齐斯厄本(Keith Urban)在推特上发布投票认证照;好莱坞女星洁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和美国小天后麦莉希拉(Miley Cyrus)等在Instagram上发布投票照片,并呼吁大家抓紧时间出来投票。


安海瑟威和凯特哈德逊(图片:Instagram)

【8日 15:50】美国《KDKA》报导,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柯林顿镇(Clinton Township)的投票所内,共有8部电子投票机,但其中2部却发生故障,宾州柯林顿镇投票站强制将选民投给川普的票(Donald Trump),转换成投给对方阵营的希拉里。选民侯兰科(Bobbie Hawranko)表示,他重复操作3次,但机器一直逼他投给希拉里,就算请服务人员来操作,结果还是一样。


(图片:CBS截图)

【8日15:49】根据英国路透社报导,内华达州拥有6张选举人票,两党候选人在此地竞争非常激烈。川普日前向法院提出诉讼,指称内华达州的选务官员延后投票时间,违反州法律。根据州法律,选民必须在晚上8点前排队才能投票,但是一间设在拉丁美洲裔市场的投票所,却容许晚到的选民投票,而且当地又被视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铁票区。


(图片:Getty Images)

【8日 15:11】据《香港01》报道,Google Trend数据显示,希拉里川普势均力敌。在各关键州分,川普分别在威斯康星、俄亥俄、新罕布什尔、内华达、密歇根及艾奥瓦州,共6个州分中领先。而希拉里则在北卡罗莱纳、宾夕凡尼亚及维珍尼亚,共3州领先。而两位候选人在科罗拉多及佛罗里达两州的支持度则难分高下。

【8日 14:44】投票日当天,白宫官方脸书贴文称,现任总统奥巴马呼吁民众,抓紧时间去投票站。


(图片:白宫官方脸书)

【8日 14:42】由于美国横跨6个时区,投票时间比较长,共和党候选人川普(Donald Trump)赶紧把握时间,在脸书(FaceBook)贴文呼吁民众赶快去投票,并保证“We are going to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I Promise.”(我们会再次让美国更好!)


川普呼吁民众赶快去投票(网络图片)

【8日  13:42】美国大选于当地时间8日正式开始投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党的川普选情进入拉锯战,而即将卸任的现任总统奥巴马神态似乎很轻松,投票日一早就拎着球鞋前往健身房打篮球。


奥巴马神态似乎很轻松(网络图片)

【8日  13:41】投票日当天,美国股市开盘下跌后反涨,道琼指数当地时间8日下午1时上涨127点,标普500上涨13点,纳斯达克也上涨43点。


(图片:Getty Images)

【8日  13:14】据CNN报道,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Broward County)某投票站的两名工作人员,由于未按照流程办事而被辞退,并且很快更换了新的工作人员。该投票站的投票已经恢复正常运作。

【8日  13:00】据CNN报道,如其他选民一般,在这个周末刚刚生产的Sosha Adelstein也希望在大选日投票。但在投票日的前四天(11月5日),就已经临盆。眼看可能错过投票,Sosha Adelstein竟然在去医院的途中,先来到当地的选举办公室,提前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CNN推特截图)

【8日  12:45】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从住所往椭圆形办公室走的途中,指着记者的镜头说,“去投票!”,“结果由你来决定。”当被问到是否对即将公布的大选结果感到紧张时,奥巴马回答说:“只要美国人民投票了,我相信就会是一个好结果。”

【8日  10:57】据CBS报道,共和党候选人川普来到纽约的一个投票站进行投票。川普下车后,向现场的支持者招手示意。

【8日  08:45】据ABC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在特拉华州威明顿市(Wilmington)高中投票站投票。


(ABC视频截图)

【8日  08:00】据ABC报道,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与丈夫克林顿到票站投票。现场有大批希拉里支持者欢呼,而希拉里亦与他们自拍。


(ABC视频截图)

【8日  06:00】大选投票正式展开!由于全美共分六个时区,各地票站的开门及关门时间也不同。东岸的纽约州、康涅迪格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缅因州、新泽西州及维珍尼亚州的投票站已陆续开门。

【8日  02:40】Twitter标签#ImVotingBecause使用率持续上升中,美国民众都发表自己的投票意向,呼吁大家动身到票站投票,履行公民责任。年轻一代也用Snapchat发有趣照片,叫大家去投票。

【8日  01:50】据《苹果日报》报导,新罕布夏州的3个小镇开票结果出炉,川普暂以32票对25票领先。不过目前的票数还是太少,无法预测新罕布夏州最后的选举人会将票投给哪一位候选人。

【美东时间11月8日 00:00】美国东部时间零时刚过,新罕布什尔州的一个小镇迪克斯维尔山口的选民率先开始投票,这也标志着四年一度的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正式开始。该小镇开票结果显示,希拉里以4票对2票战胜川普。


新罕布什尔州的一个小镇迪克斯维尔山口的选民率先开始投票(美国之音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