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英国选择脱欧之时 即预示川普将会获胜(图)

发表:2016-11-10 0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在自己的竞选总部发表获胜后的感言讲话。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NBC新闻报道,尽管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竞选美国总统的胜利引起了一些专家和民众的震惊,但仍然有一些专家认为,这次政治地震的前震是很明显的,类似于几个月前横跨大西洋数千英里外的英国“脱欧”(Brexit)运动。

正如美国多种族一样,在英国的“脱欧”全民投票中,我们可以看到英国选民们拒绝几个月来在民意调查中进行的“留欧”运动。

在英国投票期间,调查人员的失误是白人工人阶级选民们出人意料的高投票率。这部分中的许多人说,他们对一个自满的、把全球化和移民项目摆在他们社区面前的政治机构感到很生气。

尽管美国总统投票方式和原因被分析了几个月,但NBC新闻“出口民调”(Exit Poll)节目认为,这些同样的抱怨是形成希拉里·克林顿毁灭性失败的主要驱动力。

英国调查公司“IPSOS Mori”首席执行官本·培志(Ben Page)本周三告诉NBC新闻说:“不可否认,脱欧是昨晚在美国发生事情的预示。”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相提并论了,评论员中迈克尔·摩尔(Michael Moore)就预测“脱欧”的力量将使川普获得胜利。

本周三,这个预测实现了。据“出口民调”显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这些摇摆州中的没有大学学位的白人选民为川普增加了30个百分点。这些人口在调查人员的调查中是估计不足,因为他们以前从来没有这么多人参加投票。

据培志称,尽管两者被相提并论是清楚的,但从更大的视野来看,可能会看得更加细致。

他解释到:“简单的叙述是,这个投票是白人工人阶级的报复,但是这比那个要复杂一点。这显然只是故事的一部分,但并不详尽。例如,看起来投票给川普的西班牙裔人口比投票给(2012年共和党提名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的更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