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当选总统 女儿才是最大助力?(图/视频)

发表:2016-11-10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万卡•川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0日讯】美国大选结果出炉后,获选总统、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成为当日全球最亮的一颗明星,与此同时,国际社会也在纷纷分析川普获胜的诸多因素,其中一个亮点就是他引以为傲的才貌双全的女儿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

伊万卡是川普的长女,川普的获胜,也使这位34岁的美女从“第一名媛”晋升成为“第一千金”。更有媒体预言,伊万卡将会成为若干年后总统大选中最有利的竞争者!

才貌双全的富家女

伊万卡外表超群,智商出众。她是川普和其第一任妻子的女儿,生来就有21亿美元的财产继承权。然而,这位富家千金从小就很独立,老爸川普曾说,“我们给她足够的生活费,但绝不会让她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所以,从小她只能得到父母为她提供的必需的生活开销和学费,其它的都要靠自己来赚,甚至是电话费。从16岁起,这位富翁小姐就开始打工了。

颜值高、身材棒,富二代美女伊万卡凭着自己的打拼,做过超模,后来又进入川普集团当副总,还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产品包括服装、珠宝、女鞋和香水等。2007年、2008年时,她还连续被《名利场》等多家杂志评为最佳着装女性。

伊万卡不仅身材出众,智商也十分令人赞叹。她是全球顶级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毕业的高材生,毕业之后,她先是在其它房地产公司积累了一些经验,然后就去帮助父亲了,目前是川普地产集团的副总裁。

伊万卡既经营自己的生意,又照顾家族生意,她还出了一本书叫《川普名片》(The Trump Card)。美丽与智慧并存,让伊万卡的爱情也很如意。2009年,27岁的伊万卡与同是地产大亨的查理斯•库什纳的儿子、纽约著名出版商——贾瑞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结婚,被称为是“美国地产界王子公主”的结合,如今,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不过27岁之前,伊万卡可是全球未婚女富豪之首。

助父竞选的吸票机

川普非常喜欢这个女儿,她也义不容辞地成为老爸的得力助手。这次总统竞选,伊万卡被外界称为川普的“最强吸票机”,即使在怀着9个月身孕时,仍站在父亲身边为他打头阵。

伊万卡非常富有感召力,与川普轻率喜“喷”的性格相比,34岁的伊万卡有着与老爸截然不同的镇静与稳重,常常出面为爸爸打圆场。川普常在Twitter上发表一些攻击性言论,而伊万卡却懂得回避政治敏感话题,发帖时十分谨慎。她总是温和的回应对于父亲的质疑,努力将他一些言论的危害性降至最低。

川普的现任妻子不太喜欢社交,大多时候都是伊万卡陪着父亲四处奔走。

除了巧妙挽回川普一些不当的政治言论,生活中,伊万卡也处处努力,使川普家族的形象变得更加亲民。她会在餐厅主动与顾客打招呼、与服务员合影,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为父亲拉选票的机会。


伊万卡与父亲川普同台演讲。(视频截图)

伊万卡从外在到内在都很有吸引力,她像是上天的宠儿,但她却从不恃宠而骄,言行十分低调。你不会在任何八卦杂志上看到伊万卡的负面新闻,而她出现的地方,大多是福布斯排行榜或是金融类杂志。

消费上,伊万卡也从不挥霍。她说,“我当然会买漂亮的衣服,但是我从不乱刷信用卡。我一直努力要求自己,我觉得随心所欲不是件好事”。

伊万卡也积极应对各种社交活动,政商界名人占据了她朋友圈的半壁江山,而伊万卡在他们面前都是既谦逊又自信,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在不断努力突破自我的同时,伊万卡总是不断地呼吁女性通过工作来实现自我价值。
  
有时候,我们总是喜欢幻想太多“如果”:如果我有一个富可敌国的老爸,如果赐我完美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如果我有一个疼爱我的老公给我坚实的依靠……

这些“如果”,伊万卡都有,而她却从未因为拥有而停止追寻的脚步。

伊万卡这样评价对理想的追寻:“世界上没有什么可以取代‘坚持’。才华不行,那些才华横溢的人不能成功的例子太常见;天赋不行,‘没有回报的天赋’就像一个俗语;只有教育依然不行,这个世界到处都是教育失败的产物。但只要你坚持,你就无所不能。”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