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希拉里 川普何时兑现这一竞选承诺?(图)

发表:2016-11-12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和他的忠实盟友和助选人鲁迪 · 朱里阿尼(左)和
现任新泽西州州长及川普政权过渡团队主席克里斯 · 克里斯蒂(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1日讯】(看中国编辑华启善编译)“将她(希拉里)关进监狱”(Lock Her (Hilary) Up),是在川普(特朗普)竞选集会中支持人群经常高喊的一句口号。川普会在接任总统大位后会兑现这一承诺吗?

近日,川普竞选团队中的忠实盟友和助选人,前纽约市长鲁迪·朱里阿尼和现任新泽西州州长及川普政权过渡团队主席克里斯·克里斯蒂分别接受CNN和NBC的采访中谈到了这个问题。

“这是个非常棘手的决定。”朱里阿尼告诉CNN的“新一天”节目(NEW DAY show),“对这个问题,我们要经过深思熟虑而不是匆忙给出一个答案,毕竟公正司法是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

他又补充道:“通常我们政治的原则是既往不咎。但从另一方面讲,得看这个问题会有多严重的后果。如果一年后其他人因为从一个基金会偷了$50,000被起诉,而(希拉里)牵涉到几亿美元却没有被调查,(这不公平)”。“我们必须面对这个问题,我们必须考虑这个问题的决定对其他案件,将来案件的影响。如果一年后出现更多现在不知道的证据,让情况变得更糟,我们该怎么办。”

当CNN支持人问到如果调查(希拉里)会引起政治上的不稳定,是否值得的问题。朱里阿尼说,这个问题非常微妙,要非常小心仔细地审视所有的证据。如果情况不象那些夸大其词的人所描绘的那么糟糕,也许最好的做法就是不再追究。如果情况的确很坏,那么需要有一个独立的机构来调查。

克里斯蒂在NBC's的“今天”节目("Today"show)被问到同样的问题,他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他说,“我还没有(和川普)谈起这件事,我能告诉你的是川普和希拉里在周二大选后的交谈非常亲切友善。”政治(选举)已经结束,选民已经表达了意见,是时候向前看了。主持人回应到,但是川普的选民希望将她关起来。

克里斯蒂回答,人民已经通过选票表达了意见,将川普选为美国总统,现在是川普的责任来将美国团结在一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