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专访:我当总统 大家没什么好怕(图)

发表:2016-11-15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Ralph Fres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1月14日讯】美国共和党候选人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当选总统,引起民主党票仓加州掀起抗议潮,而于洛杉矶市,抗议者更占据了高速公路等,在全美有多个城市引发抗议活动。于13日,川普誓言,他在填补最高法院法官空缺的同时,也会积极推动保守议程,且限制移民政策与减税措施,不过他也向美国人民信心喊话,表示他当总统,他们没什么好怕的。

根据法新社报导指出,70岁的川普一改选战期间的尖锐语调,在胜选后的第一场电视访问中,展现出他较温和的姿态,表示他非常难过听到穆斯林及西语裔遭受骚扰的讯息,并呼吁肇事者应“停止”。

11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录制节目“60分钟”,并于14日完整播出的专访中,让川普在选战之后有机会重新自我介绍。

川普一度于专访中称:“我认为他们不了解我。”当他被告知有许多美国人非常怕他当总统时,他却回说“别害怕,我们将会让我们的国家恢复正常的”。

当谈及各项议题时,川普则明确说,我打算积极推动右翼议程,且誓言提名反堕胎与支持拥枪权的法官来担任最高法院的职务。

川普对CBS表示:“这些法官将是拥护生命权的。”“而对于整个枪枝的情形”,他亦称“他们将会力挺宪法第二条的修正案”。

移民议题方面,川普则重申选战的承诺,将致力在美国跟墨西哥边境筑墙,可是他承认有部分地区,可能仅是一道围栏而已。但多达300万名有犯罪纪录的无证移民,将会被驱逐出境或者被关押。

不过对数以百万计在国内非法工作的移民们,川普并没有把话说死。他透露:“当边境获得安全及一切正常之后,针对大家口中所谈论的可怕人潮,我们将会有所决定的。”

川普也说,移民议题是他和联邦众议院议长莱恩(Paul Ryan)已讨论过的3大优先立法事项之一,其他两项是奥巴马招牌健保法相关的废除行动,及减税与简化税制法案等。

其实“每日邮报”网站也曾经报导,川普表示会保留奥记健保的某一些部分,如禁止保险公司因被保险人早已经存在的病症而拒绝承保。他之后也承诺同时废除与替换奥记健保。

川普同时也被问及跟奥巴马于白宫会面时,是否会感到尴尬,因双方于选战期间互相抨击过。他们两人选后原定会谈15分钟,但却会谈了90分钟。川普于专访中说,“我们并没有讨论之前对彼此说过的话”,从我的立场来看,当时一点也都不尴尬。

而对于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川普拒绝透露出解决之道,仅重申他的政府将会消灭他们。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