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真正道路?六中宣讲团泄露大秘密(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11-15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深陷危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结束后,当局派出的六中全会宣讲团正在全国各地宣讲。上海知名维权律师郑恩宠在海外媒体专访中认为,中共深陷危机,日前六中全会宣讲团泄露出一些严峻的情形。

在《大纪元》11月14日刊发的专访中,郑恩宠表示:“现在的形势对中共而言非常严峻,从中央组织的六中全会公告的宣讲团到各地去演讲,透露出一些内容也可略见一斑。”

据官方报导显示,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平在上海宣讲,电视新闻报导中,张建平引用习近平一句话:“如果我们这次不认真的反腐、从严治党,我们就准备‘霸王别姬’吧。”而宣讲团成员、中央军委纪委专职委员朱国标在青海的宣讲中也引用习近平的话:“这次反腐我们根本是输不起的战争”。

郑恩宠分析说,“反腐已经上升为战争了,而且是不能输,否则共产党彻底完蛋了。给我一种感觉,好像共产党中央里面都是老虎,习近平已经没有办法了。”

中共烂透之际 习近平搞“从严治党

习近平当局在历经三年多的反腐之后,近一年来持续强调“从严治党”。

早在去年10月,当局出台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其中规定妄议中央大政方针,破坏党的集中统一的,将按情节严重程度,予以处罚。被舆论称为“最严党纪”。

中共政治局今年6月28日审议通过了中共“问责条例”。在这次会议上,习近平罕见频发“惊人语”,直指“领导干部的不干不净,直接导致了党面临诸多沟沟坎坎”。据海外媒体披露,习的讲话令与会政要及在场采访的中央喉舌媒体记者均“大吃一惊”。

7月18日,中共《问责条例》全文正式发布。19日,习近平倚重的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党媒亲自撰文阐述问责条例,再提“从严治党”。

而在上月结束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就是以“从严治党”为主题,并抛出了中共《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两个文件。习近平亲自在会上作出说明,随后王岐山又亲自在党媒撰文强调党内监督的重要性。

习近平上台以来,强力反腐,掀翻了大批江泽民派系高官。据官方信息披露,从习近平上台的中共十八大以来,副省部级以上落马高官已超百人。其中,中央委员会成员中已有24人被查。当中包括蒋洁敏、李东生、杨金山、令计划、周本顺、杨栋梁、苏树林、王珉、田修思、黄兴国等10名中央委员,以及李春城、王永春、万庆良、陈川平、潘逸阳、朱明国、王敏、杨卫泽、范长秘、仇和、余远辉、吕锡文、李云峰、牛志忠等14名中央候补委员。

这一数量已超过十四至十七届中央委员会落马的中央委员和候补委员人数的总和。甚至还高于中共此前91年里的总和,在1921年中共建党至2012年的91年里,合共只有9人被撤。

香港《南华早报》据此认为,这对中共来说,是“不祥的数字”。

法广10月28日刊文认为,习近平上台后,从肃贪入手,拉下包括前“九皇帝”之一的周永康,与周永康、薄熙来密切的令计划,一个在江泽民闷声发大财政策鼓励下腐败不已的政党,一时从军队到地方,清除大小老虎无数苍蝇。习近平借此巩固了权力,在一个超级腐败的执政党内部,已经引发了寒蝉效应。

分析:威压官场 习近平开启亡党新模式

美国之音10月29日报导引述学者裴敏欣说,习近平大规模打击贪污腐败的做法显示,腐败已经渗透到中共官僚机构的各个层面。但他认为,习近平只是暂时中断腐败的市场,一旦打贪行动松懈,这个市场会马上回来。

BBC中文网有政论文章观点指出,习近平上台前对中共的现状很清楚,知道共产党的腐败已经深入骨髓民心尽失,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头。但是习近平以反腐打着“为了救党”的名义,却使中共统治更加危机。习王二人选择了反腐,而且是真刀真枪在反,已经对中共判了死刑。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中国问题专家李天笑早前在海外媒体分析认为,中共的腐败已经到了亡党的地步。习近平是想通过从严治党来打击阻碍他进行改革的江派。不过,中共的体制是一个邪恶体制,已经病入膏肓了,从严治党就是以毒攻毒,最后必定灭亡。

时评人士文昭在《新唐人》11月8日访谈节目中认为,从根本上来讲,中共六中全会出台上述两份文件是为了要严明家法,清除党性不纯者。好让共产党的官僚体系更有执行力,以渡过危机。但客观上来讲,反而会激化共产党内的矛盾,加速中共解体。

他说,“现在的官员已经体验过纸醉金迷、物欲横流的生活,你现在要他回去当清教徒,不跟从还拿着反腐的鞭子去抽着他,官员心里的抵触怨恨情绪可想而知了。”

评论认为,中共可能会开创第三种倒台模式,千方百计的想救党,但是正是救党的这些努力,会加速共产党的灭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