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被解禁 二十年来首次访华宣传新片(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11-15 1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间谍同盟》剧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11月14日,好莱坞著名影星布莱德·皮特(Brad Pitt)在上海出席了自己的新片《间谍同盟》(Allied)的媒体宣传活动及首映礼。这是他近20年前因拍摄《西藏七年》被封杀后首次在中国公开亮相。

据大陆媒体报道,11月14日,由好莱坞著名影星布莱德·皮特(Brad Pitt)、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联袂主演的爱情谍战巨制电影《间谍同盟》在上海举办了首映发布会,新片叙述的是二战期间一个浪漫的惊险谍战故事。据悉,本次上海站是该片全球巡回宣传的首站。

电影《间谍同盟》将于11月30日在中国上映。据称,该片将在美国、部分欧洲和亚洲国家同时上映。

据美联社报道,皮特在上海的影片宣传会上首场安排紧凑,宣传活动只现身20分钟,又花了40分钟的时间为影迷们签名留念。

报道称,布莱德·皮特于上世纪90年代主演的影片《西藏七年》曾引起中共政府的反感。该片根据奥地利登山家哈勒尔(Heinrich Harrer)的同名回忆录改编,讲述了作者在西藏的传奇经历,包括他与少年达赖喇嘛的私人友谊。达赖喇嘛作为正面人物出现在片中,该片表达了中共政府对西藏的占领和统治是强硬、粗暴的。

当时,该片在制作过程中,中共政府就指责这部电影对历史的描述有故意丑化中国的意图。作为抗议,中共政府禁止该片的导演,以及主演皮特入境中国大陆。

《西藏七年》1997年上映后在全球获得票房成功,但在中国至今是“禁片”。

皮特曾在两年前跟随妻子安吉利娜·朱莉到中国进行影片宣传活动,当时他是作为朱莉的“家属”为《功夫熊猫》系列助阵,如今再来中国,两人却已经陷入离婚官司,不禁令人唏嘘。

皮特传出与妻子安吉利娜·朱莉离婚的消息,公众对这对好莱坞银幕搭档的私生活充满好奇。此前,据美国媒体CNN和TMZ报道,好莱坞这对“金童玉女”已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